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夕节,涂料工人给老婆的一封信
东方韵涂料 2019-08-07

老婆,不知怎么搞的,在今天这个牛郎织女相会的节日里,就是想给你写一封信,想借此跟你说说我埋藏在心底的一些话。

来这边的工地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亏欠了你好多团圆和浪漫的节日,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溜娃、逛商场、吃大餐、看电影,还让你一次又一次用瘦弱的肩膀扛起家庭的职责,更没法和你一起过属于我们小小的幸福生活。以前的你是个能赚钱会花钱的爱美女孩,我经常笑你攒不到钱,衣柜满满的衣服。婚后你为了家庭,放弃了太多太多,从此,商场少了一个都市丽人,家里多了一个操劳的身影。

可是,现在是涂料行业的高峰,最近的工程项目,真的让我们涂料工人很忙碌。现在涂料厂里的管理也越来越细致,每天手上的活都做不完,所以,请原谅我对你不小心的忽视。不得不说,最近与高温做抗争,是我们外墙涂料工人与自然规律最激烈的战斗。施工时,被烈日钻进眼睛里,眼睛里一片亮白,工作服湿透更是家常便饭,虽然能强烈地感受到酷热难耐,但在这里最基本的就是尽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和涂刷质量,我必须打起万分的精神。

老婆,你不是总说我没有情趣,不懂生活吗?那是因为我整日在施工现场,涂刷工作让我变得越来越严谨,因为严谨是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必要条件呀。你还总说我不懂浪漫,区分不出玫瑰花与菜花的不同,其实,每当我们完成了外墙涂刷的任务,将一座座钢筋混凝土的建筑变得美丽,看着它如破土新生般的挺立,这就是咱们涂料工人眼中的唯美与浪漫。

这次七夕节,虽然又没办法陪在你身边,但我心里想念的全是你和孩子的一颦一笑,老婆,我没有英俊的相貌,没有出众的才华,也没有优越的家庭条件,但我又觉得我很幸运,能有幸从你娘俩的全世界路过,并一路相伴。咱靠着自己的双手来努力工作,相信咱们的收入也会越来越高,咱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亲爱的,给你说了这么多心里话,真心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原谅和支持。祝你七夕快乐,永葆青春美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