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生日记到底有多牛?
花生日记 2019-07-16

Hi,来自天南地北的你,欢迎加入花生日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刚来到花生日记,你知道这个平台到底有多牛吗?

到底是什么样的平台能够吸引到各行各业大咖纷纷加入花生日记?5500万用户,从宝妈到大学生,从微商大咖到职场精英,网红达人,微博大咖,还有公司高管,老板,等人,看完或许你就知道,花生日记平台确实够牛!

现在的花生日记,已经不仅仅是能领取优惠券这么简单的平台了。他涵盖了吃、喝、玩、乐、购、娱等所有项目,我们都可以通过花生日记进行优惠省钱,分享赚收益。甚至体检、话费充值、办理信用卡都是可以在app上完成的,还研发了社区团购“花生优享”及适用于不同人群的微信小程序,将线上线下完美融合,打造超级生活入口,构建分享价值网络。

看完接下来的内容,花生日记到底牛不牛,你说了算。

第一:发展迅猛到自己都惊呆了。

 首先,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自成立以来不到1年多时间,已拥有5500万用户,发展之迅猛,震惊整个行业。目前依然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要说花生日记有多火?第三方数据说明一切!安卓下载图

 

截止到19年5月,花生日记在安卓系统的下载量就达2亿次,还不包含苹果系统的下载的用户数。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苹果应用市场上,上百万个app中,2018年11月,花生日记app在苹果排名榜工具类第1名,苹果总榜中免费类应用总榜12名!!

2018年双11,一鸣惊人,当天创下了13.1亿的成交额,为花生用户节省了4.2亿开支

大家仔细看这个排名榜,花生日记在上百万个app中排名总榜12,而11是淘宝,13是支付宝。

看到这个图的排名,都在提醒我们的用户,如果需要在网购平台购买商品的话,一定要记得使用花生日记进行领券省钱,用支付宝付款就可以啦!!!

在18年的双11当天,按照我们用户的日常数据,原定目标5个亿,但当天竟然创造了13.1亿的交易额惊人数据,为用户节省了4.2亿元的网购开支。

接着在次月的双12,当天继续创造了10.6亿成交额。

第二、荣誉及成就

1、获得知名投资机构认可并融资

花生日记诞生1年时,就获得A轮融资数千万美元,软银赛富基金副总裁曹志越,高度肯定花生。2018年年会上,亲自参与花生日记年会,盛装出席并送上祝福。

2、与知名公司和媒体深度合作

分众传媒副总经理冯涛,确定与花生日记的深度合作,8.18 花生日记小店发布会现场,也吸引了新浪/搜狐/网易/优酷/TVS3/广东卫视/凤凰网/头条等多家媒体播报。

3、参加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荣誉

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花生日记董总代表公司参加大赛,8月21日下午,花生日记勇夺广东赛区第二名!

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2月4日下午,花生日记勇夺国内赛区初创组第三名!

花生日记受邀参加由国内权威电子商务新闻门户——亿邦动力网主办的“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与抖音、小红书、蜜芽、云品仓等APP一起获评“2018社交电商TOP50”。

 

2018年10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推荐了入围企业,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榜上有名。

4、花生日记的优势多次被电视台,电台报道

并多次被广东经济频道《广东新焦点》、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财经》、《中国商报》等媒体挖掘报道花生日记相关事件及发展(报道在花生日记APP-商学院-公司新闻可以全面观看)

三、专业、创新、高效的团队

1、创始人杨总:

我们的法人代表,是一位89年的小哥哥,资深互联网从业者,曾在中国电信任职技术工程师,创办过农村电商公司《芝麻开门》,曾同时拥有多个天猫店群,做到淘宝类目第一,对社交电商领域具有极高的分析和预判力。

杨总的名言:成功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花生日记的迅猛发展,得益于创始人杨总的大智慧,大格局,将参与花生日记做社交分享的用户都分配了合理的收益,激励大家自用省钱,分享得收益!

只有合理的,对用户有利的,才能迅猛发展。

2、专业的精英团队:

我们的团队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年轻朝气且接受过高等教育及超过58%具备过阿里 、美团、饿了么、唯品会等一线互联网公司技术及运营工作经验。

大数据专家级技术员有十年以上互联网行业技术研发经验,开发数据分析,精准市场分析及信息推送。强大的后台功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并且依据用户迅速发展的需要:

 

『花生日记APP』每月都在不断升级更新中、还有『花生日记渠道版APP』、『花生日记商户版APP』及社区团购『花生优享』等多款小程序可供不同需求用户使用。

除这些外,花生日记上不断更新推出的多种服务功能:如充值中心服务、旅行、景点门票、信用卡、饿了么,支付宝等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业务,都是为了提升用户的生活便利,以后用户只要打开花生日记,生活各方面的需求都能满足啦。

3、自主研发,自主专利

花生日记所有的技术开发都是申请了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专利证书。

专业的法务团队能保障花生日记合法合规健康有序发展,能为用户权益获得有力保障。

   4、提升个人能力,打造精英团队,奖励多福利多

从18年至今,我们已经定期组织团队充电体验式学习、拓展、大咖现场分享交流干货几十场,郑州、深圳、南京、大连、广州等等,每一场培训给团队带来的收获及成长满满。

福利旅游,从丽江到泰国,从长隆到迪士尼,青海大草原一一留下我们的足迹。

5、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花生日记取得今天的成就,感谢社会对我们的支持及认可,花生人一直不遗力关爱特殊人群,敬老爱老,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能给关爱群体提供生活所需物资,陪伴他们参与各种活动,对于他们来说,走进他们,陪伴他们是更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6、为特殊人群(视障)提供创业的机会

在社会和生活中,他们是一群特殊人群,他们在社会上就业面非常受局限,当提出想通过做花生日记来创业来保障生活时,公司不会因为是极少量人群而拒绝,反而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技术人员,研发了“盲人模式”。这就是花生日记的社会关怀。你可以去试试哦!

7、助农惠农,与阿里一起振兴乡村

2016年国务院发布《“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到2020年,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花生日记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发起兴农扶贫公益项目,发挥互联网产业优势,以电商连接乡村,帮助农民将优质农产品销往城市,同时为城市居民带来价廉物美的健康食材。兴农扶贫项目通过新零售、打造新农村,帮助农民真脱贫, 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

以上就是花生日记能发展迅猛和主要优势:

我们有专业、创新、高效的团队!

我们有为你提升能力提供各种培训支持

优秀的你可以享受多种福利

还有花生人的大爱、感恩,回馈社会!

欢迎你成为花生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