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游戏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游戏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从早期的端游到现在的手游,游戏的风格也随着时代的改变而发生着变化。

未来行业发展的几个方向:

 

一、高新技术类型的游戏。

游戏行业可谓是分秒必争,尤其是现在的手游时代,更新换代的速度已经超乎想象。目前,好多公司已经开始布局并且不断探索一些更新的技术,最典型的包括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技术。

二、受众面明确或者简单易玩的游戏。

这类游戏,主要是指休闲类竞技类的游戏或者操作简单易玩的游戏。最典型的代表包括俄罗斯方块,贪吃蛇,等等。其中的俄罗斯方块和贪吃蛇是因为其是休闲类游戏的一个典型代表,曾经风靡一时。他们的受众面是面向大众的,是很简单的,易于上手的一类游戏。正是因为玩法简单,俄罗斯方块霸占了一时,而贪吃蛇也霸占了曾经的功能机手机市场。

三、宣传得力或其他行业相辅相成的游戏。

越来越多的实践证明,手游市场的宣传力度大有赶超端游之势。吃鸡为什么能够这么快速的火爆起来,吸引这么多的人气,正是因为互联网时代直播行业的发展,直播行业最初起家正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游戏直播,到现在已经产生在各行各业,而吃鸡游戏的火爆也正是因为各种游戏主播的直播效应。相辅相成,共同促进似乎已经成为游戏和某些其他类型行业的大趋势。

如今是一个全民游戏的时代,游戏,从单机,联网,到端游,页游,手游,如今的游戏行业已经如此细化。一款游戏中,竞技性是年轻人的追求,趣味性是青少年的追求,操作简单以及社交性是中老年人的追求,只有明确细分好游戏的适应人群,根据游戏的人群做好相应的推广计划,才可以让游戏得以长久。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奇亿音乐官网www.qiyimusic.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