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满地雪花!猫奴一回家厕所像被炸过 喵无辜:是卫生纸先动手的

满地雪花!猫奴一回家厕所像被炸过 喵无辜:是卫生纸先动手的

                      ▲这画面真的让人「气气气气气」!

这真的要打屁屁了!台北饲主陈亨利日前分享一组照片,家中喵星人「维妮」将厕所的卫生纸弄得满地都是,不只垃圾桶倒下来,现场更是一片狼藉,让他相当头疼,但看到爱猫一脸无辜的模样,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好在脸书社团无奈发文,「妳(猫咪)是不是该打!?」

                        ▲:凶手不是我,不甘我的事~

3个月大的维妮平常就喜欢和牠的姐妹们四处捣乱,还很爱偷吸管或是筷子,叼着走来走去,只是这次却弄得特别混乱。饲主陈亨利接受《ETtoday宠物云》采访时表示,「当天要上厕所时,看到了垃圾桶整个被打翻,卫生纸咬得到处都是,厕所一片混乱……」,不过他也没有特别做什么事去改善,就放任牠们玩。

                ▲▼维妮常和姐妹们一起捣蛋,还会装无辜。

网友看完维妮捣蛋完还装无辜的表情后,纷纷留言表示,「直接三杯吧」、「这么可爱⋯舍得打屁屁吗」、「这个脸~该打又舍不得打」、「牠还小不会扫厕所」、「所有的错都是猫奴的错,为什么你不把卫生纸收好呢」、「是卫生纸先惹我的~」。

                      ▲维妮是只调皮鬼,把拔也管不了牠。


更多逗趣的萌宠视频上抖音号:1840297851“汪星人與喵星人工坊”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