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谁带来了远古的高原红,看完你就知道了!
汉子啊闺女 2019-10-29

天气变化剧烈,冬天一步步逼近,大家不仅要小心预防感冒,肌肤敏感的人更要小心脸上不经意染上两坨“高原红”。

“高原红”是西藏人民给红血丝的爱称,而我们陕西人称它为“此地红”,甘肃人民又叫它“红二团”。

一副面孔,好几种名字,说的就是它了!


其实脸部红血丝是由于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发红。

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温度突然变化时脸色会更红,最容易出现在敏感性肌肤上。

你要是一吃完火锅或者暖气房里呆久了、冷风吹久了、刚洗完澡,脸就会变红......好了,红脸蛋姑娘是你没错了!


通常呢,人们皮肤表面是看不到毛细血管的,但由于护肤品使用不当,温差,紫外线等外界因素影响。

毛细血管扩大、增多,血液流通不畅,血管呈现红丝状,就成了红脸蛋...

脸上红血丝的人,你如果仔细看能见到皮肤上许多红色血管,就像一丝丝红线头。

红血丝不仅仅会影响你的美丽,而且会影响你的健康,严重影响皮肤汲取营养。

时间久了,它会导致皮肤养分供养不足,造成粗糙、干燥和过早衰老的症状。

中医理论中称为“红赤面”,其原因归结为心经郁热,血行不畅,这就是毛细血管扩张的常见症状。

那为什么别人都肤如白雪,而你的脸每天就是红苹果呢?

造成你红脸蛋儿的主要原因如下

1、 过度去角质

现在会有很多的人去美容院做角质层打磨,光子嫩肤,美容换肤等,生活中也会频繁去角质,这些虽然会暂时使皮肤看起来较白,但因为破坏了保护皮肤的表层,使皮肤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功能受损以后,有害的物质,如尘土,花粉、雾霾,就都会通过变薄了的角质层深入皮肤内部造成炎症,一段时间后就会形成局部“红脸”。

2、巨大的温差

在寒冷的冬天,室内外温差大,血管频繁的扩张收缩,在这个过程中,收缩力逐渐减弱,最终导致毛细血管一直处于扩张状态。

3、紫外线辐射

有些人本来皮肤就脆弱敏感,平时防晒还不好好涂,在紫外线长期辐射下,毛细血管长期扩张甚至破裂,久而久之就形成红血丝。

秋衣已经扎进秋裤里,秋裤已经套进袜子里,转眼间,冬天又到了!你能不能扛过这个冬天我不知道,但红脸蛋儿的你如果不注意以下两点,肌肤真的干不过这个冬天!

1、尽量挑不含任何刺激成分的护肤品

    近义表达就是---用纯天然,不含有害化学成分,功效性不要太明显的护肤品。

2、尽量挑一些具有修护作用的护肤品

     你想让它抵抗住外面的狂风暴雨,你就得为它垒砌坚固的城墙。要想红血丝在冬天不要太张狂,你就要一步一步修护肌肤屏障,增强皮肤的耐受力。

要想同时做到这两点

你只能用畅爱MaMa面膜了

核心成分,精选山羊奶,纯天然,食妆同源,而且专为孕妈所研发,所以这个有害化学成分、酒精在这里面都是不存在的,安全性五颗星!

再者,羊奶本身就有消炎抑菌的作用,对于安抚你的肌肤真的不要太好用。关于修护肌肤屏障的问题:刚好,畅爱白色深层修护款里面添加了神经酰胺3,它被誉为“肌肤的天然保护伞”,本身就有帮助皮肤天然保护层更新,为肌肤锁住水分的作用。

所以,所以,所以!

在过冬之前赶紧为自己备套畅爱吧!要不然你一笑脸就红,一热脸就红,一出门脸就红,可怎么的了?毕竟再过两个多月就要过年了,对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