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欧美思校长云能为校长提供什么?
欧美思教育 2019-09-24

      众所周知,民办学校的成功发展离不开一个关键的人物——校长,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校长来说有很多的办学难题,不知如何招生?生源不断流失?缺少扩张资金?这些问题欧美思校长云都可以轻松解决,那么欧美思(www.omsedu.com)校长云具体能够为校长提供些什么呢?

  一、优质内容体验

  内容全面革新,由二十余名顶尖讲师组成的校长云讲师团为校长云持续不断输出生动有趣、含金量高、贴近实操的音视频内容。

  二、社交场景

  与行业大咖、精英校长线上互动,问题咨询、经验交流、热点探讨、行业分析……随时随地,知道你想知道的。

  三、校长小组

  小组合作学习模式,由组长(管理员)引导学习,针对同一主题讨论和交流,互相督促和激励,共同提高,让你建立庞大资源圈子。

  四、校长课堂

  行业顶级大咖通过语音或视频形式直播授课,线上实时互动交流,还有助教辅助教学和答疑。

  五、精品专题

  针对培训机构的市场活动,时时更新活动所需的方案、文档和干货,贴近实操,可一键下载。

  六、校长助手

  同步管理云和招生云数据,可快速获取咨询、报班、成单等招生数据;亦可看到当日收入明细与趋势图,对开课、缴费、课时消耗等教务情况一目了然;财务、经营数据实时监控,自动分析,随时随地掌握学校的经营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智能搜索所需信息、海量专业实用的办学知识、行业顶级大咖分享、实时互动交流……通过欧美思廖总在现场的分享与操作展示,校长们被校长云强大的功能所吸引,边听分享边拿手机下载,第一时间体验它的专业与智能。

  使用过校长云的校长都表示,校长云值得每位校长拥有,在这个开放的平台上,可以学到任何想学的知识和经验,并且能够执行落地,对学校的发展非常有帮助。今天,越来越多的校长知道了校长云,相信校长云也会让更多的校长获得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