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机器人教育加盟市场龙蛇混杂 为什么选择欧美思?
欧美思教育 2019-10-12

机器人教育是近年来非常火热的项目,很多教育培训机构紧跟潮流都开设了该项目,对于家长和投资者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机构很重要,国内市场机器人教育加盟品牌很多,鱼龙混杂,投资者如果对该项目感兴趣的话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品牌,那么为什么很多人会选择欧美思机器人教育加盟品牌呢?

  作为教育市场的当红炸子鸡,觊觎教育机器人产业价值的自然不在少数,各路品牌纷纷“抢滩”,以争食这盘“好菜”。就目前而言,教育机器人产业大致可分为如下三种形式:

  一、以欧美思为代表的,结合我国教育特点的优质教育机器www.omsedu.com人品牌。

  这类品牌以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智能机器人为课程载体,全面培养孩子成功能力(分析能力、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平衡)。它还充分考虑了中国青少年成长特点和我国教育特性,开发出完善的、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体系、配套教材,并提供教师培训,为国内学校和培训班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二、来自欧美的“进口品牌”。

  这类品牌存在的很大问题在于其产品体系受到第三方牵制,可能有一定的滞后性和局限性,课程方案也会存在一定的断层,可持续发展性不强,对于青少年的教育价值也会受到相对的影响。另外,这类品牌与中国的教育市场尚不能完全无缝对接,对于进入学校课程体系存在一定隔阂。

  三、跟风市场的模仿品牌,这类品牌缺乏底蕴和教育理论基础,往往以产品为重,但是产品体系不具完整性更无特性,该类品牌显然无法带给孩子应有的教育价值。

  面对这个龙蛇混杂的市场,学校和家长在选择教育机器人品牌时,应该保持清醒的认识。国内优秀教育机器人品牌,不但更接地气,在国际上也有着相当的优势。就欧美思而言,在理论、产品和评价体系上都具有充足的优势,具备强劲的领导实力,为市场树立了典范。

  欧美思机器人品牌公司主要为3至16岁的青少年提供培训服务,所以有着庞大的生源。欧美思的加盟优势有很多,例如加盟欧美思,公司会免费提供培训服务,在运营管理方面,公司会派专人到店指导。除此之外,欧美思品牌公司还会对投资商进行区域保护,为投资商制定招生方案等等。

  欧美思致力于培养青少年的思维方式,通过注重开发孩子动手动脑能力的教育理念,并将静态搭建与动态体验相结合,来激发孩子对科技的兴趣。毋庸置疑,欧美思是教育机器人的全球开创者和引领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