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科技创新BMW3系 炸街登场 价格诱人

科技创新BMW3系 炸街登场 价格诱人

骄人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运动优雅的外观协调统一,只要看一眼,就能感受到它传达的美感和动感。与充满吸引力的前脸一样,后部的动感风格亦引人注目。它的后保险杠的两条水平线十分突出,与采用LED技术的尾灯保持合适距离,确保创新BMW 3系2019款在夜间依旧显眼。

创新BMW 3系2019款以澎湃强劲的动力表现带来震撼驾驶感受。创新增的M豪华套装,将豪华与运动合二为一,演绎不同运动个性。科技配置释放傲人魅力。感受”人车合一“的随心畅快,体验纯粹驾驭激情。

内饰设计

创新BMW 3系2019款醒目的驾驶定位和出色的材质在您一坐进车内的那一刻便显露无遗。宽敞的车内空间为您提供了实用储物的可能性,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也为你带来更多便捷。同时,创新BMW 3系2019款以优雅和动感为主,铬合金以及黑色高光泽表面等众多亮点突出了它的优秀品质。在典型的BMW风格中,驾驶舱系统地面向驾驶者,使操作十分方便简洁。

成熟的动力总成,出色的油耗水准!

自从宝马3系上的B48顶替N20发动机之后,最创新B系列发动机让3系的表现更加的均衡,在油耗、静音、散热方面极为出色。而融合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系统、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可变电子气门等核心技术,配合带换挡拨片的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极为顺畅舒适,造就了宝马在高效动力方面的传统优势。

驾驶乐趣,唤创新升级

科技配置带来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搭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让更高效便捷的智能生活一触即发。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使数字化终端无缝接入生活,人车互动简单有效。

M豪华套装全创新登场

全创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展现优雅风范。

全创新18英寸双色轮毂释放动感气质,将豪华与运动合二为一,M豪华套装更显个性本色。

创创新科技,畅享无限

越级配置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以随着驾驶模式的改变而变换风格,让你轻松自如地释放驾驭激情。

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人在20岁左右喜欢的音乐,将会终其一生,并且永远喜爱。这就好像,若干年前,停靠在街角的崭创新3系,你瞬间为之动容,任时间流逝,对于喜欢这一代宝马3系的人而言,购买2019款宝马3系的时刻错过了,也许初心永不会重现了!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信赖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关于我们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豪华的服务和体验认知。这都源于中山宝星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中山宝星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增长、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将以未来为导向,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