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创新篇 BMW 2系旅行车的十大特技

BMW 2系旅行车自上市以来就在市场上备受瞩目,更是获得了各方的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梳理一下BMW 2系旅行车的十大“撩人”特技。

NO.1 全新车型类别,满足你年轻的心

对于85后、90后等我国新一代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是产品的品牌和品质。华晨宝马推出的这款紧凑型豪华旅行车将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和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以及美学设计融于一身,让年轻家庭更轻松地享有宝马品质。
BMW 2系旅行车在各种场景中都将成为值得信赖和骄傲的家庭一员。这项神技,恰恰契合了年轻摩登家庭的需求。
NO.2 帅气外观与精致做工
BMW 2系旅行车jue对是外观兼实力派的代表。超高帅气的颜值,一上市就收获了“设计界的奥斯卡”——2015年度iF国际设计大奖。而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结合经典BMW元素,由内而外散发出运动的气质。
国产车型共提供11种车身颜色,巴伦西亚橙是我国市场的te供颜色。开着这么“撩人”的BMW 2系旅行车在路上,那回头率一定是杠杠滴!
关于巴伦西亚,我们在这里多说几句。
巴伦西亚是西班牙东部的一座城市,当飞机抵达巴伦西亚上空的时候,透过舷窗往下看,城郊是大片大片的翠绿。真的,其实不是橙色的。但是,你若细究一下,这些翠绿是什么,我可以告诉你,它们是Orange trees橘子树。若要问巴伦西亚究竟有多少橙的话,这么说吧,作为全欧洲最大的Orange生产地,巴伦西亚是座名副其实的Orange City。待到丰收的季节,居民住宅区、商业区,或是博物馆内,随处可见的就是挂满枝头的橘子。所以,想来这就是Valencia Orange颜色的由来。


NO.3 灵活大空间人性化细致设计
宽大灵活的空间融合细致的考虑,是BMW 2系旅行车的又一“撩人”神技。同级中jue佳的内部空间拥有众多组合可能。
可调式后排座椅不但能按40:20:40比例分开放倒,还可前后移动达130毫米。行李箱容积多达1510升。可放置家庭出行装备,如婴儿车,山地车,滑雪板等。在行李厢底板下还设有70升规整空间,可以平铺两个登机行李箱。
平整的行李厢底板、大型尾门更细致地考虑了用户装载行李时的便利性。如此贴心的设计,必须要给设计师100个赞!


NO.4 功能酷炫又实用
要说BMW 2系旅行车最抢眼的配置当属它的一体式全景天窗了,0.78米的面积成为同级车型中最大号。另一项给力配置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效微尘滤清器,PM2.5过滤效率高达99%(实验室数据)。
此外还有同级独有的舒适进入功能、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独特的迎宾灯会在打开车门时投射出BMW Logo,向驾驶者致以欢迎。你敢说你还没有被TA“撩”到吗?
NO.5 车型更加舒适
为适应我国道路状况和大家的习惯,BMW 2系进行了专门调校,让底盘的舒适特性更加明显。刹车片也做了更换,有效降低了制动噪音。
后排座椅还将椅垫厚度增加6毫米,乘坐起来感觉棒棒哒。
NO.6 操控强,更省油
BMW 2系旅行车搭载的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发动机是BMW家族最先进的轻量高效节能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质量更轻,油门响应更快,配以6挡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
BMW高效动力技术,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排放。以1.5升发动机为例,其标定油耗仅5.9升,从此再也不用为高昂的油费而烦恼了。
NO.7 标配BMW互联驾驶
互联网时代,驾驶也要跟上时代的节奏。BMW互联驾驶在新2系旅行车上也是标准配置,并提供10年免费基础服务。除了远程售后服务、资讯在线等内容外,该系统已经拥有23个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应用程序。
导航系统配以8.8英寸中央显示屏,iDrive控制旋钮也带有手写输入功能。让驾驶带来更加轻松的乐趣。


NO.8 和家人一起放心出行
先进的科技为BMW 2系旅行车构筑更强大的出行保障。未来感十足的平视显示系统向驾驶者提供实用的驾驶相关信息,让驾驶者的视线能够一直保持在前方道路上。
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车道偏离、碰撞警告和行人保护功能等,提供智能的主动安全保护。有了TA,和家人一起放心出行,妥妥哒!
NO.9 多种套装选择
BMW 218i运动设计套装在基础车型上增加特色后视镜组件,车内采用黑色高光内饰,配备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型座椅。
BMW 220i豪华设计套装则配备前排座机加热、Dakota多孔型真皮内饰等,倍增豪华体验。
NO.10更诱惑金融政策
看过以上9大技能,相信大家一定已经被2系旅行车“撩”的跃跃欲试了。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

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52万辆汽车和超过17.5万辆摩托车。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BMW认为高品质产品、以客户为中心、豪华的服务和体验、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员工满意是获得成功、行业领先的主要因素。正是公司的员工把宝马集团的成功故事变为现实,所以,宝马集团信奉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受员工喜爱的公司,并把它融入到公司的经营哲学中。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豪华的服务和体验认知。这都源于中山宝星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中山宝星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增长、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将以未来为导向,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

我们持前瞻创新与发展,贯彻BMW创新、责任与可持续、信任、成功的核心价值理念。不仅拥有专业BMW技术团队,秉承对公众真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及时高效,以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客户,更打破传统思维,坚持创新与发展,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

对员工负责,使员工满意,受员工喜爱,给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与福利以及人性化工作环境,承担相应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纳税,创造就业机会,以提高公司的整体品质与个性化新业务模式,努力争当本地行业标杆!

更对每一位客户负责,以对公众透明、以客户为中心,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和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以高质量,环保的产品,安全创新的技术成就了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希望以创新产品与服务,全心呵护您的爱车。以行业领先的工业4.0推动下以及强大的研发体系,确保您充分体验BMW创新产品和服务,尽情享受都市生活。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信赖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