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二手房翻新|嘀,这里有一份高级灰使用指南
聚通装潢 2020-03-10

楼盘:欣安基公寓 

面积:126㎡

户型:3房2厅

风格:现代北欧   

 

灰色在家装中的恰当使用可以营造温柔恬静、优雅成熟的氛围。当灰色与简单中透露出舒适和随意的北欧风相遇时,天然雅致的高级感便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百看不腻。

本案为二手公寓翻新案例,采用简洁、干练的搭配手法,家中即刻呈现出一种自然的舒适、干净之美。

【门厅玄关】此处空间成长条状,左侧用镂空的原木和灰白相间的鞋柜作为隔断,非常有层次感,上面放置小型多肉和盆栽,增添生趣;隔断+鞋柜设计,便于储物、保证私密性及空间分隔。

门厅右侧与玄关的装饰画极尽简约,色调一致,大量留白,给人以充分想象的空间。特别是右侧嵌入式储物柜,与卧室的储物柜为同一位置,用于满足不同的储物需求,极大地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融合灰白色调的石材地面,灰度的墙面,原木色家具,配以蓝黄布艺的物件和餐椅,与简约现代、巧妙留白的大幅装饰画,使得整体空间灵动,活跃,现代与自然元素相结合,温暖的色调巧妙、别致的搭配。

【主卧】大胆运用深浅不一的灰色在背景墙和天花板上,形成色调的对比与协同,再采用纯粹的原木色和白色中和,营造干净、柔和的视觉感受和休憩氛围。飘窗处的设计着重考虑实用及观景效果,让这一地利优势更好地凸显出来,现代、简约、时尚。

【次卧】相较于主卧来说,原木色的与白色比例更高,灰色调减弱,浅蓝色系的搭配,让房间的北欧风更为浓郁,颜色更柔和,氛围更温馨。

【主卫】黑白纹饰的地面、装饰画与卫浴的色调融为一体,多边形的透明淋浴间设计巧妙规避了户型原本的缺陷,节省空间且不乏创意构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