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50㎡简约3居,弧形借光,打造温暖阳光房
聚通装潢 2020-05-21

本案是一个150㎡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了解到业主的需求后,设计师将风格定位现代简约。整个家居空间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利用跳跃的装饰色彩完成空间的格调提升与活力注射。当然实用性更是重中之重,所有的设计不仅美观,且都以提高生活品质为主导,美观与实用兼得。

 

小区:行知苑

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师:季浩

装修类型:新房装修

装修方式:全包

房屋面积:150㎡

户型:3室户

施工工期:106天

实际花费:335000元

浅米色电视背景墙迎合了整体色彩基调,简约又很舒适。电视柜下方做悬空设计,这样的一番留有余地”别有新意又方便日常清理。

走进客厅,浅米色调的家具,让人顿觉舒适,安心,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色彩跳跃的挂画与靠枕,给予了客厅生机与活力。

沙发由两个不规则小沙发拼凑而来,一点点的打破常规为空间注入了设计感与小精致。

电视背景墙一侧的长镜可以有效起到放大空间的效果,让整个客厅看上去更加明亮,宽阔。

通过走廊即是厨房,奶白色的镜面橱柜,在光照中看上去越发整洁、清爽。弧形橱柜的设计颇具创新,距离墙面留有一小段距离,保证有更多的光线进入,打造一个亮堂的厨房区域。

卧室同样是简约为主,利用线条的变化增添精致感。米色、灰色与黑白的搭配,色彩不一却又几近相似,既协调又界限分明。

儿童房同样是没有过度的装饰,白色的家具与墙面,简洁而有序,让孩子在干净纯粹的环境里收获快乐的童年。

衣帽间注重实用性,根据衣物的尺寸的数量进行定制,打造一个适合全家使用的衣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