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阳光洒进109㎡北欧3居,是让人羡慕的木质家居
聚通装潢 2020-05-22

本案是一个109㎡的3居室装修案例,北欧风格讲究在简约的风格基调上,获得充足的光线,以不多不少的的生活艺术满足多方需求。单单一个房子不能诠释“家”的含义,房子就像是一个容器,我们生活其中,将大大小小的美好与苦痛封存其中,这才称之为“家”。给予“家”一个北欧风格的“外衣”,让生活过得更优雅!

 

楼盘:佳源汇景华庭

风格:北欧

面积:109㎡

户型:3室2厅1卫

设计师:蒋颖

 

【客厅】

深浅交替的米色是主色调,亚麻灰与青春绿作为点缀搭配,增添空间活力。

实木、鲜花、舒适的沙发、简易的落地灯,沉浸在北欧的空间遐想中,让空间变得愈发丰富。

透明玻璃门,有效地接收阳光照射,绕过沙发和茶几,柔和地点亮餐厅位置。

想要家好看,需要来点绿!绿植可谓是北欧风的加分项,不仅点亮了生活,还让家变得生机勃勃。

 

【餐厅】

简约的餐桌实用耐看兼得,可以搭配任何形式的餐食而不喧宾夺主。一桌、两椅子、三餐食,简单却很快乐。

 

【厨房】

实木橱柜整齐排放,大理石台面优雅而洁净。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芬芳的鲜花有助于心情愉悦。

 

【书房】

一房两用可以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一侧作为书房,一侧作为衣帽间。全屋定制柜,风格统一,宽敞而整洁。

扑面而来的温馨感不仅来自于温暖的床品,大开窗设计让光线直射在被单上,拥有了阳光的卧室,暖意融融。

简约不代表简单,几何挂画充满童趣与艺术性,让平淡生活多点乐趣。

一左一右的床头柜,不仅衬托着卧床,用于储藏一些日常用品,还可以摆放装饰,为卧室增添温馨气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