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绚烂、跳跃、活泼,儿童房这么装,让宝宝快乐成长!
聚通装潢 2020-06-01

6.1来临,宝爸宝妈们应该早已为宝贝们准备好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了。玩偶?乐高?芭比?又或者篮球?所有的礼物无一例外都带着父母对孩子的美好祝福语期盼,期待着他们快乐成长。成长的路上,除了父母的陪伴,外在的积极因素也是必不可少的。优秀的教师,有爱的同学,以及安全的社会环境等。同样的,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亦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充满着活力的家,会增加宝贝们的幸福指数,对于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案是一个330㎡的别墅装修案例,业主家中有两个宝贝,所以在装修时希望可以设计成一个舒适、有趣又充满灵动感的家居空间,让自家宝贝能在一个美丽的城堡中健康长大。

 

楼盘:海上湾华庭

风格:现代轻奢

面积:330㎡

户型:别墅

设计师:王丽

入户即被跳跃的色彩吸引,活泼灵动的氛围中,可以看出来父母的用心,想要让宝贝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

充满童趣却不显不幼稚,满足了两代人的审美。

黄铜、大理石是轻奢风格的经典元素,将黄铜打造成形状各异的装饰物件和家具点缀,简约又充满时尚感。大理石为整个客厅增加了厚重感,减少黄铜带来的浮夸与轻奢,让人更觉气质不凡。

黄色系的沙发、窗帘与黄铜在色彩上相呼应。同时,黄色给人一种活泼与灵动的视觉感受,有助于愉悦度的提高。

动物、植物造型的装饰物是大众偏爱的,让家里的氛围更有生机感。

周末的午后,叫上朋友,还有宝贝们的小朋友,在家玩耍畅聊,品尝业主亲自做的甜点,这样的亲子互动对孩子的成长有着偌大的益处。

男孩子的房间总是充满着童趣,房间内从选色到用材,都讲究健康与环保。蓝色系贯穿了整个房间的装饰,浅蓝色条纹墙纸,清新蓝趣味图案背景墙,以及深蓝色的床品,一切的色彩选择,都站在对孩子的成长有益的角度上去进行的。

女孩子的房间则是可爱的公主房。芭比粉的床榻颇具少女心,从上至下的整个空间内,都摆满了玩偶与可爱的装饰物。缤纷却不显杂乱的装饰,全依赖于设计师对色彩调和的合理控制。

父母的房间同样沿袭了整体的风格,绚丽的色彩为卧室增添了时尚感与奢华气息,而利用软糯的布艺与地毯柔和轻奢带来的距离感,增加卧室的温馨氛围与舒适感。

大胆的撞色,给整个空间带来了满满的能量,同时凸显出卧室的艺术气息。

卫生间利用玻璃与镜面的效果,打造出一个宽敞通透的洗漱空间。

阁楼被充分利用起来,打造成父母的工作室,同时也是亲子活动的重要场所。周末时间,业主可以通过和宝贝们做手工作品,培养感情的同时,也可以互相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