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谁说小户型装修就要随意了?这样的墙,爱了吗?
宋图网 2020-04-20

如果客厅是一个家的核心,那么背景墙就是核心中的“c位”,一个出色的背景墙设计可以为空间的整体效果加分。如今,少即是多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背景墙流行的整体趋势,已经往越来越简单的方向上发展了。

我们先来看看时下流行的背景墙设计吧。

 

设计师以现代自然的风格,为业主一家打造出清雅、高格的家居客厅空间。客厅宁静清新,淡雅自然,让整个客厅电视背景墙蕴涵着清幽与宁静,空间给人现代石纹中淡淡写意的感受,觉悟、欢喜、自在,在渐行渐远的光阴中,在起心动念之间,悟得“生活亦是修行”的居家意境!

 

在这个设计当中,设计师将现代轻奢与中式两种装修风格的完美融合,背景墙中的灰色石纹,搭配向外延伸的枝叶图案,让人感受到从中焕发的生气,再加上依于植物而生的鹿,仿佛是在歌颂大自然的神奇,让整个空间显得华丽端庄而有气质。

 

大理石纹是大自然孕育的产物,自然赋予了她独一无二的天然纹理,而图中设计师将3种不一样的石纹,采用等比例的三角形对其进行切割,并使用了随机分布的进行排列,使其充满了对称性与随机性的美感。

 

背景墙的木纹图案使其与整个客厅的装修完全融入在一起,既不会喧宾夺主,也不会没有存在感。灰色的石纹为整个客厅增加轻奢感,而墙上的几何图案组合在一起,使整个空间更加有现代感。

 

雪亮的白与浓厚的灰在明显的对比中彰显着简约与美观,宛若一笔浓厚的水墨画在画卷上,悬空的背景墙与室内装修宛若一体,一点都不显突兀,营造出一个典雅又充满现代气息的居家空间。

 

纹与纹之间使用线实现精准的分割拼接,每一块三角形都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分割,严谨而不失风趣,背景墙悬空部分让其更有层次,整体空间大气简洁、气派不凡。

 

现代图案搭配源于大自然的石纹,无论是细密的裂纹还是个性的直纹,甚至被艺术化设计的个性纹理,都是独具一格的存在,悬空的石纹背景墙,让背景墙的空间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将你想要的高大上都纳入屋里。

 

两种不同的石纹拼接在一起,相互衬托,丰富的色彩令其细腻而有层次感,背景墙与整个客厅化为一个整体,让整个家的轻奢感不断飙升,是现代简约与奢华兼具的首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