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颜值到气质,就差一幅挂画!2020挂画新鲜出炉!【星豪素材网】
宋图网 2020-05-20

生活需要记录,更需要仪式感。很多年轻人特别喜欢ins风的家居设计,比如照片墙、挂画墙、小饰品等等。简简单单的墙面,只要稍微用点心装饰,整个家就会焕然一新,变得十分精致。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挂画背景墙。挂画的风格种类丰富,从中国风的水墨画到浓墨重彩的油画,从抽象的印象派到大胆鲜艳的野兽派......那么我们到底如何选择呢?下面小星将带大家一起走进挂画的世界,请尽情期待吧!


如果想把挂画作为室内焦点所在,那么在选择挂画色彩时,可选择与家装主色调互补的色彩。这样能让挂画与室内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性,让人眼前一亮。

 

单独一幅装饰画可以给人加倍的视觉冲击感,一眼就能抓住人的视线,不过在挑选画作时,最好选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挂画!比如这幅挂画,完美融入了家装中,很有现代轻奢的feel。

 

这幅画把北欧现代描绘自然的直观生动性、色彩的丰富细腻与中国传统艺术的禅意融合到一起,既不会显得突兀,也能让整个空间更有观赏性。

 

这幅挂画的特点是“色彩的点缀”,色彩活跃在在黑、白、橙与灰的间隙中,让传统的中式画作变得年轻活泼了起来,既让卧室添加了温馨感,又能满足装饰大白墙的需求。

 

同色系挂画能够与空间和谐相融,在选择挂画时其主色调要和空间设计的相呼应。和撞色挂画不同,同色系挂画是为了让空间更显层次感,增加空间的和谐感。

 

当家里的大白墙非常空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幅色彩比较丰富的挂画去点缀它,这样墙面既就不会显得空旷,也能让空间显得比较简约而艺术。

 

少年看花,中年看云,晚年看霞。雾里看花,是一种意境,朦胧、婉约,影影绰绰,如果说距离的美能够久远,客厅的新中式挂画,那源自心灵的净土渴望,都能够从山水画中体会到天高云也会淡,学会了去珍惜那稍纵即逝的美好,更是学会了偏执一隅的享受山水的情怀,懂得了蜗居的宁静与栖息的温暖。


新中式现代挂画在色彩和美感上都略有优势,打消了我们印象中中式装饰画的浓和重,让中式变得清新脱俗起来,宛如一位妙龄女子,丝毫不会让人觉得老气横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