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用大牌化妆品也会长脂肪粒?怎样预防和祛除脂肪粒呢?
莱茵智造 2020-01-06

很多女生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以为用大品牌就不会有皮肤问题,殊不知眼周皮肤还是无情地出现了脂肪粒。脂肪粒是长在皮肤上面的像芝麻一样大的白色小疙瘩,通常是因为小伤口或者皮脂被角质层覆盖而形成的。

当眼睛周围长了密密麻麻的脂肪粒的时候,不仅会严重影响女生的颜值,而且我们还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不过这个问题不要慌,先拍个照发朋友圈再说。美聚智造闯哥从事化妆品生产已经有21年了,绝大部分的脂肪粒都是因为不合理护肤造成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预防和祛除脂肪粒呢?

1.正确使用眼霜

眼霜有很多种类型,我们要根据时间、环境、皮肤状态等因素来做决定用哪一种。早上起床时,我们应该选择保湿型的眼霜,让眼周肌肤喝饱水,远离干燥。晚上睡觉前,我们应该选择抗皱、滋养型的眼霜,让营养更好地被吸收。当然,要是配合正确的涂抹手法,更能有效预防脂肪粒。

2.热敷按摩

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毛孔扩张,再加上按摩手法,脂肪粒就会慢慢"成熟"。坚持一个星期左右,脂肪粒就会出现"白头",这时候就能用棉签把它挤出来了。美聚智造闯哥温馨提示,一定要等到"成熟"才能挤脂肪粒,平时不能用手触摸。

3.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在美容方面效果显著,近年来深受爱美人士青睐。在洗完脸后,我们可以把维生素E里面的"油脂"均匀地涂抹在有脂肪粒的部位。大约坚持涂抹半个月左右,脂肪粒就会脱落的。

4.喝柠檬水

喝过柠檬水的人都知道,它的美容功效是杠杠的。对于祛除脂肪粒,柠檬水有自己的一套。它能够帮助消化,降低血脂,排出体内多余的脂肪,从而从根本上祛除脂肪粒。柠檬的刺激性还是挺强的,大家要把握好量。美聚智造闯哥建议每次用1至2片柠檬泡水就可以了。


眼睛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怎么能长脂肪粒呢?大家在日常保养的时候,请避免使用过油的眼部护肤品,以免脂肪粒反反复复出现。美聚智造闯哥也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生产更多高质量的化妆品,把高昂的价格打下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