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对象提分手怎么挽留?这是情感专家分享出来的挽回女友技巧

你们之间已经不再是情侣了,所以你千万不要对对方有太高的期望。千万不能急,如果对方能够回复你短信,就千万不要期望他会一定听你电话。当你们分手那刻开始,很多事情你们之间就不能做了。如你想挽回的话,你就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对方定义为普通朋友,而且不断让自己提升,只有把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她才会回来。

一、将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分手之后你的生活变得比以前精彩,对方就会好奇,一旦好奇就会关注,然后产生兴趣,最后制造吸引。她会觉得非常奇怪:明明分手应该是伤心的,他的生活为什么变得这么有精彩呢?这个时候其实她就会怀疑和开始否定自己,怀疑自己作出分手这个决定是否正确。至于朋友圈的展示可以去她想去但一直没有去过的地方,建议男性的展示偏向于力量型冒险类型没这样能更加吸引女人。

二、挽回女友的爱如何做:重建信任感

    在挽回女友的过程中,重建信任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之前你们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分手,在这个时候她都是不会相信你说的话。所以兑现之前对她的小承诺也显得很重要,并不要觉得为时已晚,其实,最主要的就是“表决心”、“看态度”。要让她看到你的真心,让她重新信任你。

当女友跟你提出分手的时候,你是否会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生怕她不再理你或者真的彻底离开你。这时候你要学会第一时间真诚地向她道歉,挽回她。恋爱中难免会犯错,以至于闹得都不愉快,但只要你挽回了,一切似乎也没那么糟糕,挽回是一门方法,好的挽回技巧可以让你事半功倍,让你的女友回来你身边。

作者:情感咨询助理莎莎老师(TAMPOPO202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