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创业风险高?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90成功创业系统”帮助创业
明月 2019-12-26

很多创业者都说今年经济环境差,创业风险高,你觉得创业风险高吗?即便在创业环境较好的省份如浙江,创业的成功率也只有5%左右。100个创业者,只有5个创业成功,95个都失败了。创业的风险好像真的非常高。


为什么风险这么高,还有这么多人想创业呢?许多人觉得因为风险和收益是对等的,高风险就有高收益。一旦创业成功,财富就会收获几何级数的增长。但值得思考的是,创业风险高,以及高风险高收益的观念可能并不完全正确。


如果你坚信这些观点,可能会害了你。创业从来都不是冒险,从来不是在一点计划都没有的情况下,去豪赌一个成功的目标。相反需要你对这个项目的认知能力、掌控能力、反脆弱能力等等都要具备才行。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90成功创业系统”就可以从根本上帮助创业者规避风险。


创业不能盲目,需要对市场有成熟的掌控和决策,当一个人通过系统的学习,在导师的认真指导下,能力越强,掌握的资源越多的时候,他承担风险的能力变得就越高,创业,永远不要到市场上找机会来获得做事情的空间,而是通过解决社会痛点寻找自己的定位,从而确定自己的发展战略。


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90成功创业系统”,从签约之日起90天内,总部为创业者提供多对一的跟踪式服务,从培训学习、样品加工、店面选址、开业促销到经营督导、经营管理、后续升级全程跟踪和督促创业进度,从而确保创业成功。


创业的风险是可以预防,是可以通过学习,通过找导师指点来避免的,只要我们找到那些曾经经历过几次失败或者成功创业的导师们学习创业经验,我们会减少、避免在创业过程中会出现的风险,创业成功的机会就会更大。


在此基础上,总部以培养人才、传播技能为核心,拥有一支专业化、技术化、职业化的专业团队,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加工、营销以及售后等多个方面,均有核心的专业人才指导老师,通过一站式、一体化、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为创业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和支持。


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90成功创业系统”,通过剖析成功秘诀不断为客户解决经营困惑和运营难题。开创了项目+网络+督导的制胜模式,实干+管理+系统的成功落地,使众多客户实现业绩倍增,单店盈利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70%,一个单就收回全部投资、一天可收回成本、一个月就可赚百万,赢在模式、胜在系统,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张一铭“90成功创业系统”依托强大资金、媒体、渠道、团队等资源优势,发现新项目,帮扶创业者,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成功创业服务,让所有的合作伙伴,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并不断整合产业内各种资源,打造既可单独经营,也可集群运作的模式,颠覆传统单一盈利模式,开启全新商业操作模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