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邓拥军联合多位行业知名大咖科技装配式建筑打开建装一体化产业新篇章
明月 2019-12-28

未来科技能发展到什么程度,恐怕以我们现有的思维无法想象。科技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在过去的十几年中车马很慢,几句话的传递需要一封信的众人接力,但是就是十几年的发展,科技让它变成了指尖的光速传递。在过去十几年中,建造一栋房子需要旷日持久的努力,但是在今天一夜之间高楼平地起已经不再是传说。可见科技的发展,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邓拥军联合多位行业知名大咖,科技装配式建筑开启建筑新时代。颠覆行业,挖掘城市潜在宝藏、构建未来建装模式,一体化产业新篇章。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以“只能装配、建装一体”为核心优势,致力于打造多功能智能化居住环境。满足当代与未来消费人群的各种住房需求,以“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为特色,让人们住的放心、安心、省心、舒心,畅想只能生态居家生活。房屋的建造变成标准化、模块化,做到无混凝土作业、28种规格统一加工、私人化定制、微小误差。




7大强力技术、设备支撑,让房屋建造变得更加简单快速、环保而且美观。未来国际产业集团,采用工厂预制的方式,减少施工工序。所有的构件由工厂预制运输到现场,不需要传统的和泥沙、扎钢筋、浇灌混泥土等复杂的工序,工厂预制,直接装好就可以进行装修,装修快捷无需抹灰、铲平等复杂工序,实现模块化拼装。所使用的材料也是环保无污染的,使用全新的科学技术手段,新技术、新工艺,让天然、健康、环保的材料使用到家居的建造之中。一体化的建装流程,让施工速度变得更加快捷,房屋建筑结构运输与吊装作业主体建设,一户200㎡的房屋仅需一天的时间久可以装配完毕,直接拎包入住快捷的让你想象不到。并且节约了大量的人工,在这个人工成本急剧上升的时代,节约了人工就意味着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一体化建装,相比较于传统的建筑,建筑质量更高、耗资更加节省,私人定制化也更强,外观更加美观。从建筑到装饰装修,都可以按照私人订制的方向去走,完全的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使用需求,千种样式万种花样,为你定制一个美丽的家。




一站式的装配体检,让房屋建造的工业化、装配化、标准化、个性化都能达到惊人的100%,在此之前这种效率是不敢想象的。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拥有八大行业黑科技,为你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居住房屋。建筑模块化、家居智能化技术、隔音降噪技术、保温隔热技术、室内氧生技术、超级块状技术、8无施工技术、8防材料技术,这些都是传统建筑行业无法企及的黑科技。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中国科技集成节能住宅一体化六新项目: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并且研发出中国新型集成节能建装一体化六大体系: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模块化安装、一站式装修、全程化服务,真正的做到中国首家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始终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




在各种前沿科学技术的加持下,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在建筑行业重新定义了建筑住宅理念。为行业绿色变革做出了表率作用,为中国产业强国做好标杆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