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一铭以科技创新推动建筑装饰产业发展 打造循环经济助推器
明月 2019-12-28

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发展,必须依靠创新驱动,让创新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设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新,从而减少能耗,减少人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同时,赋予建筑装饰产业更多的技术含量、文化艺术含量,从而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引领新需求、开拓新市场,以此化解资源压力、环保压力,以及全球化红利和人口红利不断下降对装饰行业的不利影响。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以“智宅装配,建装一体”为核心优势,致力于打造多功能智能化居住环境,满足当代与未来消费人群各种住房需求,以“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为特色,让人们住的放心、安心、省心、舒心,畅享智能生态居家生活。遵循“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大模式“不同种类废料统一收集,分开处理” 大原则以生态建装为主导应用在外墙主题结构,外墙装饰材料,顶地墙柜门窗,家居软装全领域,实现平房、楼房、别墅、酒店、仓库、养殖场、活动板房全覆盖,推动城建和农建双循环,达到建材和环保双满意。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张一铭以科技创新推动建筑装饰产业发展离不开强大的技术优势,7大强力支撑设备+技术双重保障:




施工工序少:构件由工厂预制运输到现场,无需传统和沙扎钢筑等复杂工序, 直接装好就能装修,装修也十分快捷,无需灰平等工序,模块化拼装。

环保无垃圾:所有材料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生产,天然健康环保无污染,再加上量身定做,无浪费,且施工密策划,无建废水粉尘,对环境十分友好。

施工速度快:房屋建筑结构运输+吊装作业主体建设200-300㎡/天,装修装饰也仅需几天,装完直接就可包入住,快到你想不到。

节约劳动力:构件用机械吊装就位,仅需工人辅助即可,装饰装修也仅需1-2个人即可,完全没有传统房屋那些复杂工序人员。




建筑高质量:质量好,抗压抗震防虫防老化防裂纹防辐射防冻,房屋质 量过硬,再加上所使用的科技整装材料,经久耐用。

耗资更节省:建筑部分材料人工成本低于传统30%-50%,装饰装修部分材料人工 成本低于传统40%-60%,还无需你东西跑购买。


定制更美观:从建筑到装饰装修,全部按照消费者的个性量身定制,完全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使用需求,千种式样万种花色,定制美丽家 。




在实现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的大前提下,以循环经济为落脚点,以秸秆、竹子、建筑废料等为主要材料,全部作为房屋的原材料,所有建筑组件,包括墙体、楼板、楼梯、房顶,甚至护栏、装饰柱等,均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建材预生产,不用钢筋、不用水泥、不用砖、无梁无柱、无石材、无构件,组件运输到施工现场,采用机械吊装,拼接粘合、从吊顶、墙面、地板、柜门到家居、软装,一站式装饰装修,从建筑施工到装饰装修全程搞定,真正做到0误差,0浪费,工期短,建设快,装修快,入住快。为每个消费者量身打造智能环保养生节能创意定制空间,引领建筑行业新风气,为人类和自然的和谐自然循环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发起人张一铭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装饰行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技术创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装饰行业只有顺应科技发展潮流,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产业升级的关键因素,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变幻莫测的竞争环境中取得优势,抢战先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