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居转户落户上海时社税问题
jayz.1210 2019-12-11

我跟我老公结婚三年了,两人都一心扑在工作上,到现在还没有生小孩。我们两个人都是山西人,我是结婚后来到上海的,我老公的上海居住证有个毛10年了,现在他准备办理居转户落户上海,然后我们打算等他居转户落户上海成功了就生小孩,本以为他是符合落户要求的,但没想到其实并不顺利。

    我老公全日制大专毕业,虽然上海居住证毛10年,然而中间有年社税不一致,还有一些零税,当我们把这些资料整理出来的时候就预感不对。大家都知道,常规居转户落户的队伍是人山人海,所以我们觉得还是先把资料完善好再去申请落户,于是在同事的介绍下找到了“布懂咨询”。

我们拿着准备的材料和“布懂咨询”的老师进行了约谈,老师看了我老公的社保记录和税单原价,然后替他仔细进行了分析。像我老公这样的情况,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是很多的,我们根据老师说的对资料进行了整改,然后根据老师提供的办法再去准备资料,前前后后忙了个把月,才把一切都准备好。后面就是一系列的递交材料和审核过程,很幸运的是我老公后面一系列的落户过程都非常的顺利。

其实也不是每个人的社保和个税问题都可以解决,具体的情况需要专业的老师为你分析,“布懂咨询”的老师我总体感觉是专业负责的,别的地方我也不太了解,如果你想找专业的团队办理上海落户,我觉得可以考虑“布懂落户咨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