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酥糖夫婦的後續💙<117>
Leung 2023-03-19


         檸檬+大狼狗=標配

 

手術中途突然出現的敗血症,patient的創口裡出現的過多出血點讓唐明這個手術不得不提前結束… 而一直和kennis在E-ward裡看著的蘇怡,雖然樣子看起來帶點傷感,但情緒上卻沒有太大的波動,畢竟在A&E這麼多年,她好像早就已經習慣了面對這些Case,只不過當她以為自己能夠很冷靜地去面對時,原來只是她自我感覺對這些情況麻木了而已……

"醫生也是普通人,有很多事情是改變不了的…" 唐明說過的那句話,不斷地在蘇怡的腦海中迴響……  "唐明,以前怎麼沒有發覺你說的話會這麼有先見?" 早就走出了OT在門口等著的唐明還在焦頭爛額般地想著如何去安慰蘇怡,卻意外驚喜地收穫了她的一句讚揚~(唐明是這樣覺得的) "能夠把你重新追回來難道還不足以證明我很有先見了嗎?" 唐明一臉嘚瑟的表情仿佛是在炫耀自己當年失而復得的愛情以及失去過後再次擁有的蘇怡,但顯然只會惹來蘇怡的冷漠相待:"當我沒說過…" 

 

貌似已經成功取替了副院長成為A&E第二個常客的Ashley,現在連CTS房間裡的人體模型都已經滿足不了她對玩具的好奇心了,畢竟每次待在唐明的房間裡,就只有那個模型和幾支劃file的熒光筆可以讓她用來打發時間,還有偶爾被進了OT做手術的唐明放在桌面上,對她來說可望而不可碰的咖啡……

 

被阿Yan帶去了CTS照看的Ashley獨自坐在了唐明的房間裡,搖晃著那張坐得她並不舒服的轉椅,手上拿著的熒光筆在紙上畫著,但心思早就被桌上那杯還是溫熱的Cappuccino散發出的淡淡餘香吸引住~ "唐奕曦小朋友!" 唐明的聲音從CTS門口傳進了房間,嚇得剛伸手想去碰咖啡的Ashley愣了一下,瞬間乖巧地坐在椅子上~ "你在做什麼啊?"  先推開門走進來的蘇怡嗅到了空氣中的咖啡味,隨後望了一眼座位離咖啡杯不遠的Ashley,內心產生了疑問:"這小傢伙居然能忍住嘴巴沒有自己偷偷地喝咖啡?"  "我在給Mami畫畫!" Ashley得意地揚了揚手上的筆,眼睛卻心虛地四處張望~  "唐奕曦,你終於肯乖乖坐在這裡不去破壞我的人體模型了…" 畢竟那個人體模型已經被Ashley拆了又裝,裝完又拆,零件都快鬆得要脫離人體了…  唐明將Ashley抱起來安置在腿上,仔細欣賞著這位畫風不太能讓他理解的大師作品… "曦曦…你畫的是?什麼??" 唐明眉頭一緊,滿臉疑惑地抬頭向蘇怡求助~ 還沒等到蘇怡開口,大師已經迫不及待要解釋了:"這是曦曦最喜歡的糖果!!"  "這個,粉紅色的,是Mami喜歡的水蜜桃味噢!" Ashley興奮地指著粉色熒光筆畫的棒棒糖,旁邊的唐明卻給她潑了盤冷水:"其實你Mami不喜歡吃糖的……"  "才不是,Mami是不喜歡你買的糖,曦曦給Mami的她一定會吃的!"  "噗…你給Mami的糖還不是我買的……" 

 

莫名鬥起嘴的兩父女讓蘇怡不得不扯開話題:"那,這個黃色的是誰的啊?"  "是畫給Daddy的!" 說話的語氣明顯和剛剛截然不同的Ashley隨後又補充了一句:"這個是檸檬味噢~"  "你才吃檸檬糖呢!" 聽Ashley說完後的唐明臉色瞬間就變了,生硬地從嘴裡吐出這句話  "Daddy不喜歡嗎?但是曦曦在休息室玩的時候經常聽到那裡的護士姐姐說Daddy總是被Mami喂檸檬,我以為Daddy很喜歡呢……" 頓時語塞的唐明腦海中思索著到底誰在Common room講他的壞話,旁邊被Ashley逗到笑出眼淚的蘇怡一把將Ashley在唐明身上抱走:"曦曦,Mami帶你下去Common room,讓你Daddy自己冷靜一下!"

 

房間裡的COS,除了懵圈,還一臉嫌棄地看著那張畫,嘴裡念叨著一句話:你才是經常吃檸檬呢唐奕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