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级灰+护墙板,这样设计太好看了

大块高级灰的护墙板、金属元素和灯光的碰撞搭配,凸显出强大张力,

共同打造出腔调十足的时尚质感,令人眼前一亮。

第一眼就给人时尚、艺术、现代、轻奢的感觉。
全屋鲜有高饱和度的明艳色彩,而是以沉稳、内敛而不失优雅的高级灰,奠定了整个空间的风格基调,所有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从各个细节中流露主人的不俗品味。

客厅的设计非常简单,以一组高级灰沙发占据了视觉中心,旁边搭配造型简洁利落的圆形茶几、落地灯及小边几,营造出温馨时尚的感觉。沙发和电视墙区域的护墙板,线条流畅、色调沉稳,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呼应关系,大大提升空间格调。

餐厅在设计上同样延续了高雅格调,鱼骨纹木地板、镜面元素、金属灯饰再加上时尚桌椅的配搭,轻松营造高级感。

主卧呈现了完全不一样的画风,以白色+粉色为主,屋顶造型的床头背景墙成为点睛之笔,令空间瞬间有了童稚的感觉。

主卫选择了大理石与粉色瓷砖的搭配,不俗不艳,线条简洁,很好地提升了空间的气质,看上去既高级又养眼。

一些时尚元素的应用,也在这个高颜值空间里展现得恰到好处。比如:圆镜、灯带,悬浮式洗漱台及储物柜设计,都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形成了优雅、精致的视觉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