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亚太第一美人

                                                        楔子

        “啊啊啊啊啊!”

        “我靠搞什么!”王一博甫一下飞机,就在机场被一女生狠狠撞了肩膀,这女生两眼空洞无焦,嘴唇干裂,文盲式嘶吼,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正撞了王一博一个结实。王一博被撞的一个劲地懵,却发现对方竟是目不斜视地直接奔走,毫无减速的意思,正自顾诧异,一转眼又发现眼前出现大批向同一个方向奔跑的男男女女,眼神动作都跟前面那个粘贴复制了一般,大地震颤,尖叫蜂鸣,场面蔚为壮观。

       “什么情况,丧尸围城吗?”王一博把盖住自己半张脸的黑超拉到鼻梁上,想把丧尸大军看个清楚,奈何人潮汹涌澎湃,尖叫声此起彼伏,再不走,就要被卷进潮水之中了,只好按下好奇拖着行李箱快速移动。

       “这里这里,一博少爷”接机的丹妮姐好不容易穿越人海一把护住了王一博,“真是没想到”丹妮姐快速接过王一博的行李箱,“呵,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一博少爷你没事吧?”

       “没事”,王一博状无其事地揉了揉肩膀,还挺疼的,但他不想听到丹妮姐大呼小叫,“这是什么情况?”

       “说起来你就不应该拒绝老爷给你派几个保全,你看看今天,机场乱成了一锅粥,谁也不能确定这里面是否混着什么不怀好意的,”丹妮姐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先是数落了他几句。她是王老爷子的左膀右臂,为王家效力多年,王一博也算在她的眼皮子底下长起来的,自然身份有所不同。“其实也是我的疏忽,侥幸了,原想着接个机没什么,却没想到撞上这般场景”丹妮姐一手拖行李箱,一手护着王一博,气喘吁吁却也神态自若,倒是个不能跌范儿的脾气。

       王一博懒得回话,突然地召唤回国和一天一夜地行程颠簸让他非常疲惫,刚被撞的肩膀还在隐隐作痛,这么一会涌上来的人越来越多,不知道的还以为外面爆发了什么生化危机,人群中除了“啊啊啊啊”,还隐隐约约似乎在喊一个人的名字,不禁让王一博再次好奇。

       “丹妮姐,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他们好像在喊谁?”

       “哦,知道,”丹妮姐一脸不屑“是肖战,他今天下机,这些人是他的粉丝。”

       “肖战?谁?明星吗?”

       “嗯,不止。亚太第一美人。”

       “哈?”王一博没有听清,或者说他听清了可没敢把他听见的那几个字拼一块儿,“什么东西?”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看见他了”丧尸n.0在王一博身边狂嚎“肖战!妈妈他太美了,亚太第一美人!!!”

 

 


推荐文章
评论(4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