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走进克拉玛依|带你了解2019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地


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主办,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承办,新疆亚欧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9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共建包容开放平台 共享创新合作成果”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设置进口商品展和商品贸易展两大展区,并配套系列活动。其中,商品贸易展区包括纺织品服装、农产品食品、旅游产业、智能生活和工程机械与车辆等展览题材。除展览展示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欢迎会、开幕式、峰会论坛等重要活动,以及项目推介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采购商对接会和克市投资圆桌会等系列配套活动。

提到克拉玛依,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是举世闻名的石油工业?是让人流连忘返魔鬼城?下面小编带你走进克拉玛依。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克拉玛依中心街景

克拉玛依地处准噶尔盆地西北缘,下辖克拉玛依、独山子、白碱滩、乌尔禾四个行政区,总面积7735平方公里,有汉、维吾尔、哈萨克等46个民族,人口44.3万。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克拉玛依

克拉玛依是一座石油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工业化城市。独山子作为我国石油工业的发祥地之一,1909年打出第一口工业油井;1955年10月29日,克拉玛依一号井喷出工业油流,宣告了新中国第一个大油田的诞生,也标志着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诞生,被誉为中国石油工业的西圣地、新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孕育了“共和国石油长子”。作为国家重要的石油石化基地,克拉玛依已具备超过1300万吨当量的油气生产能力、1600万吨的炼油能力,工业增加值占GDP的70%以上,是新疆重点建设的新型工业化城市;建成了我国西北第一家全国“数字化城市管理试点地区”,被列为我国下一代互联网首批示范城市,已经实现信息化;全市农村常住人口只有乌尔禾镇和小拐乡的2400余人,已经实现城市化。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华为云计算
克拉玛依是一座具有浓郁移民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的现代文明城市。1952年解放军19军57师全师8000名官兵整建制转业到石油战线,组建了有名的石油师,1956年该师部分成建制队伍来到克拉玛依,随着油田的开发建设和城市的发展壮大,退伍转业军人、大中专学生被陆续招入相关企事业单位,内地来克拉玛依务工、经商人员进一步聚集,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人相聚在这里,把中华文化最优秀最精华部分凝聚、展现在克拉玛依,在“没有草、没有水,连鸟儿也不飞”的戈壁荒滩上建成了一座具有浓郁中华传统文化的城市。
克拉玛依拥有众多旅游景点,世界魔鬼城曾被评选为"中国最瑰丽的雅丹"和"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魔鬼城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黑油山风景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黑油山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世纪公园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风城油田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乌尔禾胡杨林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独山子大峡谷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白杨河大峡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