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肥胖纹比赘肉更可怕,几招还你白滑肌肤!-石家庄纹管家

肥胖纹比赘肉更可怕,几招还你白滑肌肤!

  肥胖纹会让你皮肤松弛难看,

  身材走形,

  根本不敢穿清凉的衣服,

  更不用说秀出好身材了!

  那肥胖纹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

平时要怎么预防肥胖纹呢?

  肥胖纹四等级

  肥胖纹按照轻重的不同可以分为四级,大家最好测试一下自己属于哪一级,如果级别太高,就要严重关注了。

肥胖纹绿灯:不论是躺著或者站立,甚至用手挤压,揉捏皮肤,皮肤都呈现平滑状态,表现良好,安全过关,不过也要继续保持啊。

肥胖纹黄灯:皮肤外观看起来很光滑,但是只要稍加用力揉捏大腿、臀部等部位,便会看见肥胖纹状,表示下半身已经开始出现肥胖纹组织,比较可怕了,长此以往,会有大发展!

肥胖纹红灯:身体躺平时看不出有肥胖纹状况,不过站立时某些部位却出现难看的凹凸皱折,引时肥胖纹组织已经影响身材美观了,该采取行动了!

肥胖纹警报:最严重的程度莫过于此,不论躺下或站立都能清楚看见肥胖纹

  组织分布,这下可得好好正视问题了。

消除肥胖纹方法

一、按摩法

具体做法:

1、首先在沐浴之前准备好相关护肤精油,沐浴的时候加入精油,然后以画圈的方式在肥胖纹产生的部位上轻轻按摩。

2、可以使用自制精油,涂在相关部位后,再配合磨砂膏和按摩手法去除角质,清洗干净后在按摩5分钟左右。

3、最后涂抹上保养品,同样使用画圈的按摩方式来按摩相关部位,坚持按摩20分钟左右。

小贴士:

  按摩的时候要耐心哦,肥胖纹也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得到比较好的缓解的,按摩的力度也要掌握好,按摩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能够帮你增加肌肤弹性,避免肥胖纹。其实,平时对皮肤的适度磨砂和按摩,对消除肥胖纹都有一定的帮助作用,按摩可以在沐浴后进行,效果会加倍。消除肥胖纹是一场持久战,所以,MM们最好形成每天按摩的习惯,不要让肥胖纹一个“喘息”的机会!

二、运动

  运动也是一个消除肥胖纹的方法,不要看运动没有直接作用到表面肥胖纹上,它可是可以起到很强大的效果的哦。在进行有氧运动时,脂肪处于燃烧的状态中,通过锻炼,没有被消耗掉的脂肪会在一定程度上转化为肌肉,从而从内部帮助淡化肥胖纹。

  一般的运动都能起到这种效果,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适当调整一下运动的时间和方式。比如说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可以调高档数,或者是调整自己的姿势加大难度,促进血液循环和体内废物的排出,加速淡化、消除肥胖纹。

小贴士:

  运动锻炼全身的肌肉,多运动伸展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肌肉是消除肥胖纹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足够的运动量可是打败肥胖纹的有力武器哦,建议大家每周至少参加3次户外运动,每次运动时间保证半小时以上,例如慢跑、游泳等,在消灭脂肪以强化减肥效果的同时促进肥胖纹的消除,一举两得。但要注意,不要因为急于消除肥胖纹而过量运动,应该量力而行,不要把消除肥胖纹看作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只要方法正确,总会成功的。

三、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可以护肤美肤,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这一点了,现在肥胖纹产生了,当然少不了胶原蛋白的帮忙!通常在肥胖纹产生的部位,皮肤会出现纤维断裂的情况,而这些情况之所以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皮肤组织缺少胶原蛋白,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对消除肥胖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不要等到肥胖纹出现并不断恶化的时候才去补充胶原蛋白,应该在减肥开始的时候,在整个减肥过程中都适时补充胶原蛋白,防止肥胖纹加剧的同时还能使皮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呢。

小贴士:

  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一个方法是配合适当的按摩,另外可以搭配能紧实肌肤的保养品,在选择除纹按摩的产品,要选择有利于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以便更好地紧致皮肤。

四、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

  很多人都喜欢吃奶油、乳酪这一类食品,但是你知道吗,长期食用这类食品是非常不利于肥胖纹的消除的,因为食用这种食品会增加体内的脂肪,脂肪过多就会使皮肤随着扩展,特别是腰腹部、臀部这些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而且一旦产生了肥胖纹,都比较难消除。

  另外,过量食用这类食品会增加人的疲惫感,影响你的肥胖纹消除行动哦。平时应该选择热量低的食物,或者是富含原植物性蛋白质的食物,例如大豆,还有蔬果等健康食物,帮助促进脂肪的消耗。同时,可以以玉米油等取代动物性脂肪,这种食品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能防止体内脂肪过多。

小贴士:

MM们要注意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哦,减肥的时候需要节食,到了瘦下来的时候,也不要去大吃大喝,食物应该以清淡为主,少吃油腻食物,拒绝高热量的零食,对这类食物摄入过多的话会对皮肤产生过大负担,影响消除肥胖纹的进程,想吃零食的时候不妨用新鲜的蔬果代替,既健康有能为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在一定程度上还加强了减肥效果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