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四大模块带您了解“71cms创先云党建”,为企业党建平添助力!
小橙君 2019-10-21

     “互联网+党建”是大势所趋,本质上是适应信息获取多样化、容量大的时代需求,各级党组织要转变方式,在高度重视党建的同时,还要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

      在党组织工作中,党员提交的各类申请、党组织下发的各种公文、党员提报的工作计划等等这些琐碎工作仍有不少党组织仍然停留在纸质阶段,有些党组织会用微信、QQ实现公文、公告的发布、日志提交、党员交流等工作,还有些党组织已经有了自己的公众号,可以实现缴纳党费、党建宣传等党建工作。但总的来说,目前各级党组织工作方式功能不够全面、查找不便,仍有待完善。

    “71cms创先云党建”工作平台可以全面覆盖党组织工作,实现党员通过小程序端、PC端线上办公的功能,帮助党员和党组织高效快速的处理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整体工作效率。我们用一张图看懂“71cms创先云党建”工作平台都包括哪些功能!

      71cms创先云党建平台构建了实时感知、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智能分析的“互联网+标准化”新格局。达到上情下达一清二楚,下情上察一目了然,工作落实督促有效,打造了集党务管理、组织生活、互动交流为一体的“71cms创先云党建”平台。

   “71cms创先云党建”平台的建设与使用,只是党建标准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让71cms创先云党建成为党建基层建设的强化剂!

     更多详情请登录 七一C M S点N E T。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