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郑州典当汽车需要什么手续
江子啊 2019-12-20

汽车现在是我们常用的交通工具,平时我们自己出去旅游很方便,但是当我们遇到经济困难,急需资金的时候,汽车典当是一种快速解决我们资金困难的一种方法。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发展的时候,经常会于到融资困难的问题,这个时候很多企业都会选择汽车典当。

汽车典当是指委托人将汽车及其所有权利和其他车载文件存入典当行,在约定的期限内封存、取得并支付一定比例的综合费用、清偿款项和利息、赎回典当的行为。

  1. 个人典当汽车,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汽车购买原始发票、机动车驾驶许可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购买税支付证书、汽车保险政策、道路养护费用收集特别卡和上一次道路维修费用购买证书。原购车发票、机动车驾驶许可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购买税支付证书、汽车保险政策、道路养护费用专用卡和上一次道路维修费用采购证书属于NaotoKan车辆。
  2. 单位典当汽车,需要提供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的章程副本复印件,验资报告复印件,董事会(股东大会)决议,法律代表全国税务登记证,代表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车辆原始发票,机动车的企业驾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汽车保险,道路的证书属于侃楚养路费征收特殊卡和采购成本的最后一个养路证明,营运车辆已发货卡。
  3. 典当汽车还需要检查客户身份与身份证是否一致,身份证是否过期。(特别注意: 18岁以下及60岁以上客户不做的原则)
  4. 单位典当汽车要检查业务许可证、企业代码证书、税务角度证书是否每年审核,记录是否一致。检查公司章程是否已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备案,公司“牛程“的股东和法定代表人是否记录了法定代表人、股东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是否直接、有效的审查并由董事会确认,法定代表人代表是否由本人签字,并根据手印进行。
  5. 典当汽车审核程序,当车辆(车辆行驶证,登记证书,车辆购置税,车船使用,保险,养路费,提交用户是否打开一个完整有效的,(特别记住许可的提示操作证书车辆购买车辆正线,缺少了购置税和其他手不能做)
  6. 典当汽车需要查看车主在车辆登记证驾驶证上的记录与当前车主提交的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是否一致。
  7. 典当汽车需要检查车主提交的车辆年号、车间类型、车牌号、发动机号、车架号、车辆设施、制造商、使用性质等是否与车辆登记证、车辆驾驶执照(运营证)一致。

以上就是郑州典当汽车的主要业务流程和相关手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