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紧急救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场,用生命守护每个日出!


    从《湄公河行动》之后,林超贤就成了高品质影片的代名词。后来他推出的《红海行动》也备受好评。据说这次《紧急救援》相比前两部,场面将更加恢弘。而且这次与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泰坦尼克号》美术指导Martin Laing等国际顶级制作团队的强强联合,力求在大银幕上呈现身临其境的海上救援。《紧急救援》共有四场重磅动作戏,展现了四次不同类型的救援活动,分别是海上钻井平台救援、山区激流救援、客机坠海事故救援和天然气轮船救援。喜欢动作片的可千万不要错过这部作品。


    

    《紧急救援》的演员阵容很强大。彭于晏这两年在电影上发展不错,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再加上了彭于晏的颜值非常高,很多观众都是彭于晏的迷妹,就连霍思燕也是彭于晏的粉丝呢。辛芷蕾热度也很高,从《如懿传》的嘉贵妃,到《庆余年》的海棠朵朵,好评如潮。还有王彦霖,他虽然在《奔跑吧兄弟》中,很搞笑,但是却非常认真。而且从他以前出演的影视作品来看,王彦霖的演技也是让观众认可的。除此以外还有蓝盈莹,本来她不是主演,但是因为她出演的《精英律师》,也有一定的热度,所以也列为主演行列。相信这些演员,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看点一:作为中国首部海上救援影片,林导介绍说这部电影中的直升机是专门购买的,并且飞机坠毁机舱泡水那场,二百多名乘客在里面的场景是实拍,为了模拟泡冰半小时的那种颤抖状态,拍摄棚跟《泰坦尼克号》同一个,良心制作。看点二:在剧中安排了彭于晏和王彦霖洗澡的画面(非腐文,请注意!),主要是见过大世面的姜文导演都忍不住去触碰的东西诱惑力实在太大了。加上鲜肉的加持,本应在冰与火中裹得严严实实的救捞队员脱了工作服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看点三:致敬,不论是中国救捞这个伟大的救援团,还是导演和演员们,或许这部电影特效没有好莱坞那么完美,视觉效果可能没有特别惊险,但是我们应该给导演们的是我们支持国产的信心,我们缺的东西不是实力,是敢于挑战常规的勇气。林导在片中给了我们十足的民族信心。



    林超贤通过电影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剖析海上救援这一职业,也让大家深入了解职业背后的伟大和心酸。他们用“百分之百守护我们的万分之一”,每当有灾难发生,他们面临的都是切切实实的危险,但是他们从来不曾退缩,而是尽力守护每一个人的安全。“全程都在哭,每个男孩都有一个英雄梦,但当英雄需要很大的勇敢和信心。这些海上救援人员是真的奋斗在第一线,用自己的生命救助别人的英雄。”“因为这部电影,我们才能了解一条救援顺利全员平安的新闻背后,隐藏了这么多危险时刻。哪怕是小人物,也可以是大家的英雄!”



    因为影片还未上映,具体情节文轩就不做过多透露了。总的来说,方宇凌与文珊两位女性角色的加入,以及贯穿始终的父子情元素,都使得《紧急救援》更加柔软、温暖了一些,除了动作戏依旧精彩刺激之外,文戏的部分都没有那么的“林超贤”了。它削弱了一些过度夸张的热血与激情,同时也增添了一些脚踏实地的温暖与平实。这是个有血、有肉、有意思的故事,很适合与家人结伴一同前去观看。相信《紧急救援》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