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员工服装如何定制?成本贵吗?

T恤服装被广泛运用于企业文化衫,班服,团建,年会,聚会等多种场合,是夏季人们不可缺少的服装单品,也是员工服装的好选择。那么你知道员工T恤服装如何定制吗?

定制一件T恤或者POLO衫,我们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底衫的选择

首先我们要选择定制T恤的底衫,可以选择T恤的面料,例如高支棉、纯棉T恤等。服装的样式可以选择普通T恤和polo衫等等,不仅穿着舒服,而且样式好看百搭。

2、图案的选择

底衫选择完毕之后,就要上传你需要的T恤图案了,T恤图案可以印制在胸前或者背后,还可以印在袖口,总之喜欢印在哪里都可以。印制的图案可以是公司logo、部门照片等等,也可以自己设计作图,一切随你心意。

3.工艺的选择

如果只是定制单一的文字,单色即可,要求定制的数量较多,那么可以选择丝印印刷工艺;

如果需要刺绣logo,可以选择刺绣机!对的,是机器不是人工哦!现在不用人工辛辛苦苦折腾半个月时间就出来几件精品,机器可以一步搞定!是不是有点心动?

如果需要定制小批量,精品图案和logo定制,可以考虑数码直喷印花。

博易创数码直喷印花是通过电脑设置图案尺寸,然后下达指令就可以使用数码直喷印花打印机在衣服表面定制图案的设备。这个工艺不用制版、没有污染、也不要采用转印纸转印浪费纸。不仅比丝印环保,而且比刺绣实用,目前得到很多年轻人定制服装的首选。

定制一件T恤服装就是这么简单,定制T恤服装,彰显独特个性,让我们不一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