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辟句子集锦!
主公真会玩 2021-05-08

1、

所谓浮躁,也就是时时刻刻,希望以最短的时间,博取最多的存在感、优越感和自我认同。——张佳玮

2、

你不喜欢这个世界,你不喜欢这个生活,其实你往下挖挖到底。一定是你不喜欢现在的这个你。所以一切自爱,必会带来热爱生活,而一切厌世追根溯源,必是自我厌倦。

3、

所谓的人间烟火,就是这样—个可以时而温暖时而冷漠的词语,所谓的人间,就是这样时而光明时而黑暗的时刻。

4、

请接受你现在的样子,同时也完善你现在的样子。运动让你更有气质,读书让你看见未见过的世界,穿衣打扮让你对每天都有期待,不需要成为别人嘴里的那个人,只愿自己在摩肩接踵的人群里,不会因为平凡而感到心慌。

5、

真实人生中,我们往往在大势底定无可更改时才迟迟进场,却又在胜败未分的浑沌中提早离席。

6、

人一穷,连最细致的感情都粗糙。

7、

我们只是在此一时里痛苦翻腾着,然后在彼一时里忘得干干净净。

8、

是的,我很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勇气这样说。我们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们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这丝毫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要。重要并不是伟大的同义词,它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

9、

一个人凡事如果能从难处做起,就一定能达到自己的愿望;但却从来没有听说只做自己所想的事情,而能避免他所不愿意见到的后果。

10、

我想知道你走了多远的路,才能把过去留在身后。

11、

那些毫无同理心的长辈喜欢高高在上地藐视他人,认为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却忘记了只要是人,无论年龄大小,都可能会产生深刻到足以毁灭一切的情感。

12、

人成长的代价,或许就是渐渐地扔掉一些原则,自己却没有觉察。

13、

人性从来是老样子——可以变化,但没法完美,有所摇摆,但不会进步。

14、

成熟不是为了走向复杂,而是为了抵达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三毛

15、

自我管理的意志力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自我尊重。而所谓的自我尊重就是知道自己什么事该做与不该做,能做与不能做,以及做好自己。

.

好了,就摘抄以上这些吧。

(END)

推荐阅读: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怎么上ins、tumblr、pin这类网站!

南韩美人图鉴!

日本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