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次我们不要留下照片,而是永远的回忆丨婚礼布置丨浪漫纪
浪漫纪 2019-11-09

感情世界太多的分分合合。爱上一个人容易,那放下一个人呢?如果不再有任何期待,深情有时候是一种过度的执着,人只要打破自己的执念,也许就可以放下一些东西。你曾经以为一直沉迷的爱情,也曾经以为一直牵挂的人,或许就在某一个瞬间,成为了过往。有些关系只能渐行渐远,放在里可能是美好的,拿到现实里,也许是另一种残酷的考验。

有人说,最好的前任就该当他不存在了。

有人说,最好的前任就是互不打扰。

有人说,最好的前任就是刚刚好的陌生人。

也有人说,最好的前任就是曾经那段青春,过了就过了。

你会留着前任的照片吗?

@童毅

做了情侣就退不回朋友的位置,最好的离开就是彻底消失,互不打扰,各自安好。

@匿名用户

他的现任是我小学初中同学,嗯,并不熟,没有想象的劈腿撕逼。和平分手。第一次看他现任在朋友圈秀恩爱,我在宿舍崩溃大哭,然后冷静下来后把存照片的那个QQ号注销了。

@可爱好多

全部删掉。

任何感情的结束,至少有一方在感情上还会有留恋,但是这个留恋是折磨人,并且不受理性控制的,哪怕分手边缘的时候已经对那个人没有多少感情了,但是当真正被放弃时,情感上还是会猛烈的波动,这种波动可以由过往回忆中的任何一个细节触动。

至于那些说留个纪念,我真想怼一句,不管你是主动放弃还是被放弃的,都已经过去,还纪念,真的不嫌膈应?现在不珍惜以后还装啥情圣。要是被放弃的还留着不删,就是活该难受,活该被伤害,别人不要你了你还留着自轻自贱。

@彻悟真人

不会!但是并不是每一任都不会。背叛我的我就删掉,和平分手的我就不删。

虽然分手了,也不会扔你东西,删你的照片,你对我的恩情我也不会忘记。希望你一切都好。当然,我也会更加努力,争取下次恋爱不会一年多这么短。

@红薯七

我刚失恋不就很多照片什么的,我没有删。也没有去看,我只想他留在那个角落,把它当作一段回忆就好。

@王思忱

爱情里的失落,不是我们互相看不对眼,也不是我们最后心甘情愿的分开,而是明明我还爱着你,可是再也没有了关心你的身份。其实,你的号码我都能背下来,你的微信我也悄悄记得,甚至你给我发过的短信、说过的话,我都还记在心里。有时候不去联系一个人,并不是你把这个人给忘了,而是你清楚的知道,就算联系了对方,也不能改变些什么。

@爱喝阿萨姆的小胖子

给他弄成黑白的,买个框裱起来挂墙上,每年清明记得给他上柱香。 

@想吃柿子的柠檬

我会留恋每一段感情,因为这是见证我成长的历史,是我走向成熟的过程,偶尔看到以前的照片,有回忆,有甜蜜,有反思,对于念旧的我来讲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与深爱的人说再见,是一场撕心裂肺的成长。无论有没有删前任的照片,那段爱恋已经是你成长路上的一部分,可以选择抹去但终会有伤痕,越痛苦那道疤越难愈合。

前任只是过去,珍惜眼前人。照片会褪色,记忆会模糊。而眼前人将与你携手,度过风风雨雨。记住他的生日,时常给对方拥抱,记住每一次感动。给对方感动,不要忘了生活的美好。生日的布置,婚礼布置,平常日子的鲜花,旅行时的互助,这次我们留下的不要是照片,而是永远的回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