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个小众,却可以提升幸福感的东西
宾泰克 Pentax 2021-09-15

总是收到很多私信问,“漏水报警器有用吗?”、“真的值得买吗?”......

确实大多数人都有这些疑惑,那么这个漏水报警器真的有必要吗?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家里为什么漏水?

1、没有保温层

如果是旧房的话可能是没有做保温层,以前的住宅墙体基本是没有保温层的。冬季的时候,室内外温差较大,因此墙体外冷内热,内墙壁由于温度偏高,所以墙面会形成冷凝水,导致墙体潮湿,而且是整面墙,这样的情况一般只出现在冬季,到夏季就会好了,不过后遗症就是,会留下很多难看的霉斑,影响墙壁美观。

2、墙内水管渗漏

不少业主家墙体渗水都是因为墙内水管漏水导致的,水管渗漏直接会引起墙体潮湿。一般这样的情况多出现在靠近卫生间的地方,或者房屋顶面、墙面。可能是预埋的水管接头部分有渗漏,也许是自己家的或者是楼上的墙内水管渗漏。

3、防水做不到位

楼上邻居家的地面防水没做好,特别是卫生间厨房,导致水往楼下墙体渗漏。

楼上水管与地面结合处没有做好防水,很有可能管子附近出现渗水情况,水顺着水管流下,导致屋顶渗水。

当然漏水原因有很多种,以上是常见的。还有一些例如厨宝、净水器等电器也可能发生漏水我们不知道。

面对漏水这个常见问题,我们没有办法一直看着它,所以就需要用工具帮助我们完成这项任务,而漏水报警器则可担任这项工作,如果发生漏水可以及时通知到您,立即处理,减少损失。

那漏水报警器真的好用吗?

漏水报警器市面上有很多种,宾泰克的漏水报警器从用户实际出发,更加贴合使用场景。

产品具有敏感的探测口,距离地面0.85mm当检测到漏水,立即发出蜂鸣声,高达105分贝,音量足够引起用户立即处理。

支持wifi连接,无需网关,让没有安装网关需求的用户也可使用,配置好WiFi之后支持电话、社交软件、短信、邮件预警,全方位触达用户,确保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说了这么多,真的好用吗?我们一起看别人是怎么说。

想必现在大家对漏水报警器已经有了了解,如果大家有漏水报警器还有疑问,可以私信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