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城市生长,繁华迭代,谁将领航凉都新力量?
地产少侠 2020-06-30

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一片土地

它从诞生到发展

始终牵动着城市的脉搏

承启城市中心门第

 

六盘水素有“江南煤都”之称,是西电东送的主要城市,但与之相应的生态问题却一直是这里的发展短板。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治理,截至2018年底,两江上游生态屏障基本形成,并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如今,六盘水已成功从资源型城市转型成为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再次提起六盘水,夏日避暑胜地——“凉都”已深入人心。

 

六盘水鸟瞰图(图源网络)

城市成功转型与其一直尊重城市发展规律息息相关,六盘水的规划与发展形成社会、经济、环境协同发展的格局。六盘水在完善优势产业的发展下,治理城市生态功能、引进多种新兴产业、着重发展山地农业及旅游业等举措,为城市的转型及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契机。

 

现在,六盘水城市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发展迅速,也为六盘水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当事业财富日臻向上,生活也值得更好的犒赏。于六盘水塔尖人士而言,无论是教育、医疗、商业的生活基本需求,亦或是对住宅品质、配套等方面的期待,都将有更大的提升。但站在人居视角重新审视六盘水,与其发展势头相匹配的菁英阶层生活品质急需提升。

 

秉承“为凉都、筑幸福“的服务理念,新城控股深谙六盘水城市发展力量及高净值人士需求,经过严苛考量,落子六盘水钟山区凤凰半山,修筑新城凤凰臺,旨在为凉都塔尖菁英带来与其人生价值相匹配的人居体验。

 

效果图

新城凤凰臺遵循同步世界的生活品质价值主张,携手豪宅设计大师上海柏涛,以媲美一线的都会建筑规划,城市豪宅标准,打造凉都高端建筑范本。

 

结合六盘水自然生态环境特点,运用先进建筑理念与技术,如同层排水系统、保温节能窗系统等生态系统为六盘水建成绿色住宅。邀豪宅园林大师LAURANT罗朗景观设计操刀,以全年龄段的生活轨迹与活动需求为蓝本,打造全龄乐活社区,无论是儿童、青年亦或是老人,均能拥有自己的一方运动天地,于自然环抱中享健康生活。

 

意境图

为居者安全着想,新城凤凰臺将科技融入社区生活,配备24h智能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高空抛物监控系统等智能化安防设施,居住于此便可安心享受家庭时光。

 

新城凤凰臺为给凉都人民带来颠覆既往认知的奢适人居,项目配备无接触归家系统,大门与单元门皆有人脸识别系统;并为每户住户安装智能门锁,仅需驻足即可打开房门。顺畅归家路,不用为寻找钥匙而烦心,于园林绿意中漫步,即能舒心到家。


岁月,让生活沉淀

土地,见证城市变迁

敏锐的城市高净值人群

在城市人居选择上

向来呈现着高远的见识和审美形态



新城控股八强房企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7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