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去除鱼尾纹
aolimeibiubiu 2019-12-11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外眼角会产生鱼尾纹,相信这是每个女性朋友所不愿意遇到的吧!其实,只要MM们不偷懒,每天抽出一点点时间,做一下眼部按摩,也可帮助去除鱼尾纹的哦。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而日常的按摩手法可以预防和延缓鱼尾纹的到来。下面小编就教MM们一套去除眼部鱼尾纹的按摩手法吧。

Step 1:以顺时钟轻压将眼霜温柔均匀搽上双眸,然后以无名指指腹轻压眼轮筋,采取顺时针方式环绕眼部轻压,来回三次。 
Step 2:用食指侧边,放在眼尾轻轻提拉眼周肌肤后,顺势往太阳穴拉提。然后,另一手以无名指指腹,沾取适量眼霜由眼头涂抹至眼尾。这个动作除了能协助质地更快被吸收外,也有助提拉松垮眼尾。
Step 3:用一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轻轻撑开眼尾纹路,再用另一手的中指指腹,在纹路部位画小螺旋按摩。.双指滑按眉尾的三角地带最后食指与中指指腹形成剪刀手,食指指腹放在上眼头处,中指指腹放在下眼头处,然后由眼头往眼尾拉提即完成。
Step 4:从眼角到眼头提拉将中指及无名指指腹,放在眼角顺势轻柔地推往眼头,然後将中指指腹放上眼头,无名指指腹放下眼头,同时往太阳穴顺滑提拉,到太阳穴时再往下轻压一下,同样来回三次。
Step 5:温敷舒缓双眼最后,将双手搓热,轻轻盖住双眼。促进血液循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