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深圳出发的两日游,秋季户外拓展活动!
众盈团建 2019-11-20

光雾山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与陕西汉中接壤。

每到金秋时节就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绚丽奇观。

霜降后,层林中点点红叶便开始闪烁起来,到处五彩斑斓。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随着霜冻的加深,星星点点的红和黄,以其旺盛的生命力,从一枝一叶,到千树万树,慢慢地汇聚成大块大块的浅红、橙红、火红和深红。

光雾山秋色蓬勃,山色日佳,五彩斑斓的色块在风中潮水般汹涌起伏,变成了色彩海洋。每年十月下旬到十一月中旬这段时间,山山岭岭的红叶,以难得的本朴和自然,素面朝天。

如火如荼的红叶开始离开枝头,万叶飘丹的美景出现在秋风吹过的林海,成千上万的红叶随风飘飞,像是翩翩起舞的精灵。千山万壑的红叶交替退出,次第而归,化作春泥更护花。

深圳-巴中-南江-十八月潭

本次行程:早起从深圳出发到南江游览拍摄十八月潭。十八月潭瀑潭众多,环境幽静,被称为“川东北的九寨”。“月潭赛九寨,红叶天下绝”的十八月潭,古木镶边,瀑潭珠连,漫步其间,溪水时而直泻而下,时而一片静谧,时而穿过林海,时而流淌于山涧,瀑潭相连相接,令人心旷神怡。

玉印台位于十八月潭腹心地,峰峦叠嶂,烟波浩淼,红叶映天。位于十八月潭景区东北方向的九角山,因相互拱卫的九座山峰而得名,九角山山峦叠嶂,峰回路转,颇为壮观。一到秋天,层林尽染,万山红遍。山顶上一株极为怪异的 "夫妻树",形似恩爱夫妻,令人叫绝。

大坝景区-南江-巴中

大坝看叶,感红叶之灵幻。金秋十月,当最早的那场秋霜悄然降临,一夜之间,光雾山便成了国画大师笔下的经典秋色。

色彩的海洋能勾起无限的遐想,伴着秋日的脚步,一团团金黄、橙红、橘红、深红渐渐在绿海中蔓延开来,绿托着红,红托着黄,彼此偎依,相互映衬。秋意泛浓,那火红渐渐掩盖了所有的绿,简直让人沉醉。

光雾山的红叶是一日一色,一步一景,红得风韵特别,红得多姿多彩,红出了"丹枫烂漫锦装城,要与春花斗眼明"的奇妙佳境,被誉为:“天下红叶第一山”。

巴中-恩阳-阆中

恩阳是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1933年-1935年,红四方面军在恩阳建立县苏维埃各类行政机构。

恩阳历史上是川东北著名的水码头,系米仓古道最繁华集镇,素有"早迟恩阳河"之说。

城镇内现存四川省规模最大成片保存较为完好的明、清时代古建筑群。

阆中-深圳

阆中古城立于山环水绕的穴场吉地,其建筑布局,也严格遵循风水穴法规划布局。

阆中山环水绕而择定的城市中心,建有中天楼,以应风水"天心十道"之喻。城内其余街巷,均以中天楼为核心,以十字大街为主干,层层展开,布若棋局。

各街巷取向无论东西、南北,多与远山朝对,古城中大量的民居院落上千座,主要为明清建筑,歇山单檐式木质穿斗结构,鳞次栉比,青瓦粉墙,雕花门窗。院落或坐北朝南,坐东朝西,以纳光避寒;或靠山面水,接水迎山,以藏风聚气。

千年古阆中,是中国春节文化之乡,也是中国四大古城之一。

想要知道更多旅游拓展攻略/公司团建/企业年会,告诉我们众盈团建,为你策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