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黑科技机械外骨骼让你变身超人大力士
数码新发现 2019-11-13

理想中这些高科技还不能完成,但某些外骨骼设备的确实能够让重力劳动者大大减轻重力强度。钢铁侠穿上特制的钢铁衣可以飞天遁系,力大无量。

suitX公司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设计了一个名为“ MAX”的机械外骨骼,能够处理搬运工人因搬运移动重物而过度劳累的问题,它可以辅助工人搬运重物,所需力气与以往名义大大减少了。

MAX由backX(支撑背部),legX(支撑腿部)和shouldX(支撑肩部)三个局部组成,可以重新设置,腿部和肩部的重力担负,从而有效降低搬运工人的肌肉劳损状况,搬运时legX局部带有感应穿戴者腿部弯曲角度的功用,实时为用户提供外力支撑;另外两个局部则纯机械化辅助,用作分担物件的重量。

整个外部骨骼的组装很简单,不到一分钟就能组装完成。三个部位的模块独立销售,backX(支撑头部)和shoulderX(支撑肩部)为3000美圆,而legX(支撑腿部)为5000美圆。

数码新发现网(https://www.8gfast.com/),关注全球最顶尖最前沿科技,看见未来,就在数码新发现!

本文来源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