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商外包告诉你什么是” 她经济”,以及” 她经济”的潜力
微策 2019-12-04

         最近,她经济这个词是越来越火了。虽然这个概念在很早就被提出来,但是真正火起来也就这两年。有些人可能还没听过这个词,所以今天长沙微商外包公司这篇文章要来解释一下什么是“她经济”。

 

A).“她经济”是什么?

          “她经济”是指围绕女性理财、消费所形成的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随着女性平权的阶段化发展,我国女性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也在不断提升中。

 

         尤其是在微商兴起后,给了广大家庭主妇一个好的平台,让女性拥有了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也拥有了经济自由的机会,在家庭的开支中,女性拥有了绝对的话语权。据统计,中国百分之六十二的家庭财政女性,是消费市场不容忽视的力量。

 


B).“她内容”的细分市场

         在女性经济市场的发展过程中,“她内容”这一消费市场出现了。品牌通过挖掘不同年龄、职业的女性市场需求,从而生产精准定位的内容产品,比如说面膜市场的细分,生产出了美白面膜、补水面膜等产品。在营销上也通过探索女性的情感消费心理,推出有温度的营销打动女性顾客。

 

         这一经济的体验在服装、美妆、母婴等品类的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在消费能力的不断升级下,“她经济”在渠道、市场以及用户结构上都完成了质的飞跃,“她内容”也将消费需求更加精细化,让经济发展得更加迅速。

 

         总结,她经济正在越来越多地入侵原本以男性居多的行业。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大半边天”。女性消费需求的蓬勃发展引导了一系列新的消费趋势,为商家提供了无限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她经济”是微商最好的商机,想知道如何抓住这一经济,长沙微商外包公司建议大家参加微策新零售线下会议之起盘,更深入地了解“她经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