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商营销策划告诉你新零售具备什么特征?发展前景如何?
微策 2019-12-06

         新零售是区别于以往传统线下零售、区别于传统电商思维的零售,在线上流量日益高涨、科技空前发展的时代下,诞生的新业态模式。“新零售”概念目前只在中国诞生,因为只有中国基本走完了传统电商的阶段,欧美等国家还在传统电商的发展历程之中。

          “新零售”是马云于2016年底提出的概念。他指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一说,只有新零售——也就是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新零售。那么新零售的特征有哪些呢?让微策微商活动策划来告诉你

 

Ⅰ).渠道一体化

         新零售商业模式在渠道上更加融合,商家能够方便又迅速得对接线上电商平台、社交平台以及线下实体店等。各个零售的终端渠道更加融合,通过大数据的发展,实现数据深度融合。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有了新的体验,微商在新零售平台上的选择也不再只是集中于微商,也再向其他渠道拓展。

 


Ⅱ).卖场智能化

         随着支付技术的升级,人们已经习惯了用手机支付,而企业在智能触屏、智能货架、智能收银系统等物联设备能够进行更加全面的管理。智能化不仅能够为企业带来便利,更能够增强卖场体验感,提升购物便捷性,在某种程度上也能促使客户快速成交。

 

Ⅲ).经营数字化

         相信很多做微商的朋友们都可以感受到如今的操作系统更加方便简洁,在数据管理上更加便捷。通过多种零售场景的构筑,沉淀商品、营销、交易等数据,对消费者心理更加深入了解,为品牌的运营方向提供数据依据。

 

         新零售是未来的趋势,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微商都不可避免要卷入这股潮流,我们只能拥抱它。有志者,也能通过它进而崛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