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唐山这家养老院竟然是这样关爱老人身心健康的 


前些天看了一个新闻,韩国的人口增长出现了负增长,也就是说新生儿的出生低于老年人去世的,所以,他们出现了负增长,韩国的人口老龄化是日益严重,其实,我们国家的人口老龄化也是很严重。

在人口老龄化的大背景下,关注老年人生活保障、幸福等成为社会热点。对于老年人的幸福生活而言,仅仅关注基本物质生活显然不足。由于年龄、生活状态、身体健康状况等发生变化,老年人在思想、情绪、生活习惯和人际关系等方面往往不能迅速适应,而不同程度地产生种种心理变化。老年人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包括孤独、抑郁、焦虑、恐惧等,若长期得不到解决就会产生焦虑、抑郁等心理疾病。那么如何做才能真正关爱老年人呢?

子女应持续关注老人身体健康,定期体检,及时诊治疾病。自我照顾能力差的老人可以与子女同住或者雇请保姆、护理员。积极参加适当的娱乐活动,鼓励老人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建立积极正向的自我观念,学会疏导不良情绪,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

安馨康养中心设有餐厅、健身房、阅览室、中式书画室、独立厨房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满足老人充分发展个人爱好的精神需求,使其心灵获得满足。

此外,安馨拥有经验丰富的医师和设备以及全域覆盖的应急呼叫系统,定期为老人安排体检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保障每一位入住的老人都健康监护下得到身体健康。

人口老龄化是当今社会的一个突出问题,老人如何安度晚年也是千千万万家庭无法回避的现实。找一家硬件和软件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的养老机构,将老人安排进去,很大程度上会解决多数家庭关于老人的养老难题,实在是一项两全其美的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