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蘑菇讲堂】活性炭除甲醛的效率到底快不快呢?那要如何搭配解决呢
蘑菇讲堂 2019-11-21

大家好,我是【蘑菇讲堂】的小蘑菇。现在好多家庭都注意除甲醛这一行业,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装修污染一直是大家非常头疼的问题,那么除甲醛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面上常见的几种除甲醛方法。


1.活性炭

活性炭吸附甲醛主要是因为其多孔,属于物理吸附。很多除甲醛的活性炭产品吸附饱和,会二次释放,长时间不晾晒,效果就不明显了,久而久之很多人觉得是不是没什么用啊。其实不然,活性炭吸附甲醛还是效果非常好的。


2.植物绿植

绿植可以去除甲醛是毋庸置疑的,几乎所有的绿植都有一定的除甲醛作用;

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分解转化一部分甲醛;

植物的光合作用只在白天,夜晚时它跟人体一样是吸入氧气呼出二氧化碳,而且大多数人都是晚上回家睡觉;

一个人一天吸入体内的空气约是20KG,相当于52个100平方米的普通居室的空气重量,放置在家中的绿色植物一天能吸收有害气体很少,而呼出多少二氧化碳则是非常的多!

总体来说:如果去除室内甲醛,植物只能作为辅助作用,


3.通风,新风系统

主要是通过把室内空气和室外空气进行交换,故新风系统的过滤功能就非常重要,过滤室外空气中雾霾等不好的空气环境。

注入新鲜空气:新风系统能向室内源源不断提供新鲜空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一次投资,四季使用。

除去浑浊空气:室内往往会有油烟味,新装修家具会挥发有毒物质,家里人抽烟还有二手烟味等,威胁着家人健康。新风系统能除去浑浊空气及有毒物质,保护家人健康安全。


简单来讲,开窗通风和新风的效果是一样的。新房装修,消除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污染是一个循环倒进的慢过程,要学会多元素搭配,效果会更佳,如果着急入住的情况之下,也可以选择一些专业治理甲醛公司来解决的,治理过后基本上7到8天内就可以入住了。

我是小蘑菇,感谢您的观看!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