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杭州天琥教育学室内设计如何?
芬芬老师 2020-01-19

杭州天琥教育学室内设计如何?杭州哪里有室内设计培训学校?杭州室内设计培训需要学些什么?



天琥设计教育办学17年来,漫漫岁月,天琥精神并没有因此而被改变,一直以来秉承 “培训实战设计人才” 的办学理念。天琥教育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责任心,提倡“为学员终身服务”,让每一个在天琥教育进行培训的学员都能感受到温暖。让学员们在爱与温暖中,寻找并实现自己的设计梦。



天琥室内设计学习内容:

1. CAD制图:
平面制图:直线、曲线等CAD应用基础、建筑平面图、立面图等施工图设计元素绘制。
高级制图:CAD室内制图技术、工艺及材料、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结点图等全套绘图,打印,装订等。


2. 3Dsmax效果图:建模、灯光、材质基础操作、效果图设计、展示设计、渲染出图。


3. V-RAY 及C-RAY渲染:学习完整功能及参数设置学习详解,在室内效果图、室外效果图、日景景及夜景渲染技术、灯光实例等。


4. PS后期处理:PS室内效果图、室外效果图后期合成,鸟瞰图后期合成、贴图、灯光、优化等后期处理技术。


5、色彩的设计应用:世界丰富多彩,设计师更要对色彩很好的运用,才能创造出令人舒适的环境。


6、设计专业理论:设计原理、人体工程学、空间照明设计、设计心理学、设计风水、装饰材料构成、空间构成、交际学、文学水平


7.岗前就业培训:谈单技巧、方案汇报技巧。审图,预算制作等等。


课程详情查阅:

https://www.tianhusj.com/list-44-1.html?wm=tt_ldf_snym
(如打不开,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即可)




天琥教育简介
天琥教育——全国连锁的专注互联网视觉教育专家!
教学宗旨: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
教学口号:快学习,乐设计


目前开设有UI设计、电商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等课程。



相信天琥教育是学员您的理想对象,在这里只要努力付出,脚踏实地一定能学好。更何况去的是天琥教育,一所历史已经有17年的老学校,有教育局办学许可保障的学校,您还担心什么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