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网红是如何直播的,网红直播常识你了解吗?
2700628 2020-02-25

这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红人的知名度已经可以和当红的明星媲美了,好多的网红凭借着自己的本领摇身一变成为了知名人物,当然,收入也随着水涨船高。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那么,网红是如何直播的呢?网红直播的常识你了解吗?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学习一下:

 

一、什么时候开播

1.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段

早上:此时观看直播的粉丝时间较为自由,收入相对稳定,没有固定支持的主播。且平台上开播的主播人数少,竞争小,是圈粉的好时机。

中午:观看粉丝多为上班族,午休时间放送一下。此时,平台上开播的主播人数逐渐增加,竞争逐渐加大,因此,这个时候是维护粉丝,展示才艺的时间。

晚上:此时平台迎来流量高峰,无论是主播还是观众,都在这段时间涌进平台。主播抢人大战开始,是刺激消费的时间!

凌晨:凌晨看直播的粉丝会更愿意和主播交流,因为在深夜中看直播的粉丝,是需要人聊天陪伴的,因此我们说这是一个培养忠实粉丝的好机会!

 

2. 固定自己开播时间

让粉丝记住开播时间,如果你把直播时间固定了,时间久了,粉丝就会习惯在你的直播时间上线陪伴你,支持你。他们不需要经常问你:今天播不播,也会把这个时间空出来给你,减少了粉丝流失的可能性。

既然直播时间固定了,我们就不可迟到,一旦迟到,粉丝会有种被放鸽子的感觉,他们就会跑到别人的房间玩。也不可随意停播。长时间的停播必然会流失粉丝,因为大多数粉丝都不会因为你离开而不看直播了。在你停播时间,他们会找其他喜欢的主播。你停播一段时间,你可能就要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重新跟粉丝建立信任。

开播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直播的时候,放什么歌热场,和用户聊天互动的时候,放什么歌等。学会营造气氛,带动大家的情绪。

二、播多少时长

直播时长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为直播时长等于曝光量、积累粉丝速度、直播收益等。

但是,直播时长的定义并不是你挂在那的时间,如果你不互动不唱歌,或者只为凑时长而播。没精神,不化妆,直播吃饭,经常性离开镜头,那么就别指望观众会留在你的直播间了。作为一个主播,你要明白你是来干什么的,你的主要任务是什么,而不是你来得到什么。而新人主播们,一定要将直播时长达标噢!

米八八是网红直播行业领先垂直的创意媒介共享平台,为网红达人和服务商搭建起双边市场,架起专业的流量变现通道。米八八聚集了流行平台炙手可热的网红达人,涵盖了美妆护肤、亲子母婴、美食旅游等热门品类的服务商。让网红达人借助平台把自己的流量转变为现金收益,实现创收、创业的目标。

想了解网红是如何直播的吗?就来米八八吧,米八八大型网红平台,满足您的需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