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花惠:为什么网购任何物品不满意都能随时申请退款,但仍有买家选择
小花惠 2019-11-25

网购10余年,从2018年就开始爱上网购,什么东西都喜欢网上买,又便宜又好用,说起来也算一个资深网购达人了。

说说我网购十年唯一的一次差评,有时候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我当时买了一双鞋子99元,发货前明确备注一定要检查清楚再发货,结果快递不知道给我放到哪去了,给快递打电话人家说不做我这个片区了,给店家说想让店家跟进找找快递,店家态度很敷衍,每次问都是过很久才回复我去联系下网点。

来来回回折腾了一周,气的我真的是想砸了那家店。


后面收到货,真的更起爆了,发的尺码一个38,一个39,我去,成心不想给我穿,搞得我心情非常不爽,找店家,结果店家2天不在线,于是直接给了一个长长的差评,这是我第一次给差评。

后来一个自称是老板的人回来找我要删除差评,退钱给我,这时候已经不是钱的事情了,实在是心情差到极点,我也不怕你打电话骚扰了,爱咋咋滴,这样的店铺就得让大家好好看看,什么叫服务质量差,完全没服务好不了!!

别跟我说小本经营就得体谅你,谁的钱赚的不辛苦似的,谁能体谅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能明白这种从期望到失望,再从失望到绝望的过程吗?

不好就是不好,为什么那么多卖家宁愿去刷好评做营销,也不愿意去花点心思好好做做服务,将品质和售后提升上去?

现在大家购物都喜欢看差评和追评,就是要让大家网购时能看到真实评价!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