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雷克萨斯CT200h定速巡航安装教程
549527 2019-11-21

购买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39af1debmjnaws&ft=t&id=524385120112
1、准备工具:十字螺丝刀一把、塑料撬棒(或一字螺丝刀+胶布)
2、找个安全的地方停好车。
3、用塑料撬棒货一字螺丝刀缠上胶布,撬开方向盘侧面两边的维修孔盖

4、用螺丝分别顶一下维修孔盖内钢丝状的固定扣左边两根 右边一根,然后气囊松开。

 

将手柄由内向外穿出、并固定好两颗螺丝;将定速巡航插头插到方向盘按键插头隔壁的插座上

盖子扣回去。扣到位了也会听到“咔哒”的声音

钥匙电门,按下手表顶部NO/OFF,仪表定速巡航指示灯亮。

盖回两侧维修孔盖,安装完成。

==============2017款分割线==============================

因为线路有改变,所以需要跳线

方向盘左扭半圈,露出左两个螺丝孔,把固定螺丝卸。

 

在下护板接缝里压一压,把扣子解开,下护板就轻易拿下来。

 

 

在方向盘下面,找到这个黄色插头旁边黑色插头,挤一下卡位就拿下来

 

拿下来后能看到有个白色卡子,用刀片在卡子红圈缝隙里插进去,轻轻向着箭头方向提起来。

两边都提起来。

 

这样就可以把跳线取出来,取出来时需要一点点力,不能太大力,最一边加力一边左摆,一下就出来。

把上图最边白线和最左边浅蓝色线对调。
(其实白色线否插回去都没影响)

最后把白色卡子压下去,接线插头插在黄色插头旁边。

 

 

上面是一种方法,还有一种简单的,不用拆下盖如图操作

 

 

 

 

 

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使用方法:

1、巡航开启:正常行使(速度大于40KM)时,先按下巡航手柄顶部的ON-OFF按钮,绿色巡航灯亮起,然后向下方(-SET方向)拨动手柄,右脚松开油门踏板,巡航开始。巡航开启后可随意加减速度(推+RES可加速)(拨-SET可减速)

2.巡航暂停:踩刹车立即解除(不是关闭);巡航启动时,朝方向盘方向(CANCEL箭头方向)拉一下,巡航立即解除(不是关闭)。

3.巡航恢复:将巡航手柄向上(+RES箭头方向)拨一下即可。

4、巡航关闭:直接按下巡航手柄顶部的ON-OFF按钮,绿色巡航灯熄灭,巡航关闭。

另外每次启动汽车定速巡航是关闭状态的。

什么是定速巡航

定速巡航用于控制汽车的定速行驶,汽车一旦被设定为巡航状态时,发动机的供油量便由电脑控制,电脑会根据道路状况和汽车的行驶阻力不断调整供油量,使汽车始终保持在所设定的车速行驶,而无需操纵油门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提高燃油经济性,当驾驶者踩下刹车踏板或离合器时定速巡航会被自定解除。

定速巡航的适用条件

  原则上定速巡航要在高速公路或全封闭路上适用,因为在非封闭道路上复杂的路况不利于交通安全。

  雨天禁用,雪冰天禁用,盘山路或弯路过多禁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