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发明专利申请提交文件?
5小小小小小 2020-04-23


发明专利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一个专利类型。发明专利是非常难申请的,但是也是最多人申请的,因为发明专利的保护期限为20年。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申请发明专利需要提交哪些文件?

我们在申请发明专利之前,最好需要对发明专利进行专利检索,防止所申请的项目在审查过程中别驳回。

发明专利提交文件:

申请文件应当包括:发明专利请求书、说明书摘要(必要时应当提交摘要附图)、权利要求书、说明书(必要时应当提交说明书附图)。

1、请求书

请求书包括发明专利的名称、发明人或设计人的姓名、申请人的姓名和名称、地址等。

2、说明书摘要

说明书包括发明专利的名称、所属技术领域、背景技术、发明内容、附图说明和具体实施方式。说明书内容的撰写应当详尽,所述的技术内容应以所属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阅读后能予以实现为准。如果没有撰写说明书的经验,可以找一家专利代理公司代为撰写。

3、权利要求书

权利要求书是说明发明的技术特征,清楚、简要地表述请求保护的内容。

4、说明书

说明书附图是发明专利常有附图,如果仅用文字就足以清楚、完整地描述技术方案的,可以没有附图。说明书摘要是清楚地反映发明要解决的技术问题,解决该问题的技术方案的要点以及主要用途。

最后还需要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发明人身份证复印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