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强强联合,共创辉煌” CBD家居与大明宫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BD家居 2019-12-26

2019年12月24日上午,深圳远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D家居)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2020联合营销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CBD家居总部圆满举行。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西安CBD家居总经理李红俊及各相关部门代表参会,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运营总监尚少春、营销部经理宋心胜、总裁秘书白雪、招商中心副总经理付晶晶、招商中心招商经理马怡雯等项目成员出席。


据了解,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以下简称:大明宫)创办于1993年,主营业务为商业地产开发及经营。经过二十六年的沉淀,大明宫所属建材家居专业卖场和建材市场总经营面积已达530余万平方米,容纳商户数千家。

作为西北地区最为优质的建材家居平台提供商,大明宫秉承着“至诚至善、合规合矩、有情有利、同心同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为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百姓居家生活提供服务。基于此次合作协议,大明宫将成为CBD家居拓展西北家居市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提供包括品牌形象升级以及品牌联合营销等专业服务。


签约仪式开始前,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嘉宾拨冗莅临CBD家居总部。紧接着,周建平先生围绕“CBD家居的品牌历程以及发展现状”等主题话题为现场来宾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明宫的领导对CBD家居的品牌实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据周建平先生介绍称,CBD家居成立于2000年3月,是我国软体家居专业制造商。经过近20年的发展,CBD家居拥有了3000多家门店,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在业内少有的海外开设门店的中国品牌。周建平先生还强调,期望通过此次合作,CBD家居能够与大明宫建立起更为更为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为CBD家居拓展西北市场打下基础。


在充分了CBD家居的品牌现状之后,大明宫总裁任恋女士与周建平先生及李红俊先生共同签订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公司的高层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完成后,大明宫考察团一行参观了CBD家居总部的展厅。在近距离了解CBD家居产品的选材用料、设计理念以及核心功效后,大明宫考察团一行对CBD家居强大的设计水平和高质量的产品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当今稳中向好的经济主旋律下,互赢合作能够带来的并不仅仅是品牌曝光,更多的是变强大的机遇。在接下来的合作中,CBD家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大明宫在联合营销等工作上进行深入合作,扩大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致力将优质的家居产品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