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重新定义国际化生活方式 | 居缦合·北京,与世界同频
ID822731484 2020-08-11

那什么才是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关于这个问题的论述不绝于耳,包罗万象。

有人认为是“尝多元美食”,意大利的帕尔玛火腿、马来西亚的槟城亚参叻沙......这些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吃到的,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致美食;有人认为是“品全球美酒”,一些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酒佳酿,诸如法国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等,如今也能轻松品鉴;也有人认为是“居国际化酒店”,一座高端的国际化酒店,能反映了其城市独特的环境和文化,微缩着的世界精华,处处都是惊喜。

美食?美酒?酒店?当然不囿于此,世界本来多元,想象力无需受限。就在8月2日,一场关于全球生活方式的探讨在北京盛大开启。

缦味人生——

缦合·北京生活方式全球发布会

跨界大师荟聚,共话生活艺术

在北京的朝阳公园使馆区,缦合·北京启动了“缦味人生-缦合·北京生活方式全球开放”仪式,联袂赵胤胤、董克平、俞斌、吕杨、Philp Tinari、Ava Yuan等六位不同领域的全球大师,以缦府宴的形式,展开一场全球生活方式的讨论。

世界殿堂级钢琴家、国际美食美酒品鉴家、艺术生活方式引领者赵胤胤先生,他认为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我们的生命中有很多时间,是要像我面对钢琴一样,中心词都是专注,一丝不苟,然后花大量的时间投入。善待我们自己生命中的时间,做生活的藏家。”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中国当代先锋艺术策展人、评论家与艺术史学家Philp Tinari先生从艺术的角度出发,坦言不管生活处在什么阶段或者什么位置,通过与艺术的连接,总是可以变得更深入。

国际青少年奥运会组委会中国区总领事,Ava Yuan女士则回归真正生活的含义,觉得自己想象中的美好生活方式就是慢生活。一日三餐,与家人围坐,享受美食和音乐,饭后再悠闲地看一本书,喝一杯美酒,跑步健身,那这一天会很圆满。

聆听完每位跨界大师分享,我们可以感受到来不同层面生活方式的缩影。每个人都有各自对于生活方式的解读和诠释,但最终理想目标还是想追求一种建立在全球的艺术、健康、美食、教育等生活体验上。

就在北京东三环,一片都会林海掩映的私人会所,将你能想象到的、甚至超脱于想象的资源汇集,给予极致的生活方式体验。

缦合·北京

重新定义国际化生活方式

缦合·北京代表着全球独一无二、极致而独特的高端生活方式,通过整合设计、自然、文化和服务、打造全球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向往。在这里,生活可以有无限可能性;在这里,无时差与世界同频。

01

三大超级会所

体验独有的缦式全球生活方式

缦合·北京华府会、MAHÁ空中会所和泛会所三大超级会所,开启家以外的极致生活。体验独有的缦式全球生活方式。

定制式会客体验,至高礼遇接待亲朋、贵客

当亲朋好友、重要客人来访时,可在华府会进行商务会谈、待客。还可预约华府会中由赵胤胤老师、吕杨老师和俞斌老师联袂运营的缦味餐厅,品尝到来自世界的地道美味,包含中国东海海鲜、粤菜、江南创意菜,以及纯正西餐、怀石料理等,宴请贵客亲朋绝对是至高礼遇。

“缦氧”享受,让生活元气十足的原动力

缦合·北京的3000平米Super Life全能健身空间,打造全方位的健身会所,提供一个简约舒适的健身环境,让缦合业主能够放肆地挥汗如雨。还有星空泳池可供无限畅泳,专业资深的国际教练团队,打造健身私人订制服务。随时随地享受舒缓放松的SPA,释放身心压力,为身心注入元气。保持旺盛精力,便于向更高的层峰进发。

住宅首层生活方式客厅,自家楼下的第二客厅

住宅首层生活方式客厅,是缦合·北京将艺术式酒店大堂和住宅相结合,打造的雅致生活延展空间,只为缦合业主日常入微的惬意。有了“第二个客厅”,让你在家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

你可以在咖啡吧或私密茶室悠闲地喝着一杯咖啡、一壶茶,看着窗外郁郁葱葱的园林景色偷闲品茗;或随时带上孩子前往乐器房,用钢琴、架子鼓等乐器一起合奏;在艺术展厅欣赏世界名画,探索传世名画的精妙之处。

这里,是将生活延伸入空间,将空间融合进艺术的所在,让业主在艺术的氛围中感受生活的浪漫与优雅。

链接全球服务与资源,一步享受国际化生活

缦合·北京还链接了全球60个城市的各类俱乐部服务、香港马球会资源、美国纳帕专供巴菲特、比尔盖茨级别会员专享的特供哈兰酒、在亚马逊森林拥抱自然、冰岛看极光、南极豪华邮轮、攀登珠穆朗玛峰、中关村领军医疗医护机构领创医疗......让业主能够在北京东三环繁华深处的自然中,一步享受全世界一线生活方式。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全球服务和资源落地缦合·北京。

在此,超乎想象的生活方式皆是日常。

02

缦合高定管家服务

多对一的极致享受

此前有网友调侃,疫情期间才明白一个好的小区物业有多重要。小区封闭的那段时间,住区物业服务的软实力在这个非常时期成了业主和外界的第一道甚至也是唯一的安全防线。这一点上,缦合·北京的物业团队堪称范式。除了做好每一层安全防护外,还启动了“非常私人管家”,为业主提供首农有机新鲜蔬菜、私人教练在线一对一服务、物业管家外出代为购买送到家……更是整合连接领创医疗,为业主进行一对一健康咨询服务。

不只是在特殊时期能迅速做出强效针对措施,一直以来,缦合物业都以“工匠精神”的服务理念,为缦合·北京的业主提供多对一的极致享受。打造了接待、代客、维修检查、顾问、保管、车务、健康等7大维度36项专属权益,把高端全球生活的本质首先在个人日常层面做到无微不至。

随处可见服务人员贴心的引导、相遇时的暖心问候、随处提供的饮用水……整个缦园氛围被营造成超越酒店式服务的生活状态。

03

140万方私家园林

宁静而丰盛的人间胜景

在北京东三环城市繁华处,私藏一片140万方的私家园林,2万棵近30年树龄的参天树木,与朝阳公园同宗同源。漫步在林间,透过斑驳树影看云卷云舒。任凭微风轻抚脸颊,耳边传来的不是车水马龙的喧嚣,而是清脆婉转的鸟语虫鸣,一路行走,一路静谧,将繁杂抛却。

缦合·北京更是创造性地将森林链接进每一家,沿着入户大堂前的松柏大道归家,一步步感受空间从繁华到宁静的过渡。在这一方浓郁苍翠的东方园林中,回归自然的安定,让身心得以放松。

家在园林里,人在自然中,放慢脚步、驻足停歇,或是身心放松、运动休闲,步移景异,目之所及皆美好。

不止是生活在城市里,更是沉醉在园林中,将自然与生活相融,行走在缦合·北京,随处知遇繁华深处的静谧而丰盛的人间胜境。

04

450平米观景大宅

尽享宁静生活

而回到家后,还是一片宁静的自然之地。

缦合·北京450平米观景大宅,全屋运用70%的天然木材,将森林自然延伸到居室内,尤其是应用于欧洲古堡及顶级葡萄酒桶的专用高端木料——天然白橡木,卓越的抗氧化功能,赋予室内无尽生命力。

首次将多见于奢华酒店的光源设计应用于住宅领域,无论是衣帽间皇室小烛台的甄选,还是纯手工涂抹墙面漆的耗费,抑或是从500余块原石中只甄选4片的挑剔,处处可见对生活氛围与居住体验的用心营造。

梦想中的全景落地窗,270度超宽观景面,朗阔格局轻松一览城市风光;与来访亲朋贵客在60平方独立双景会客厅举盏碰杯;在自然雅致的空中花园,看各色花朵在清风徐来中盛放,一室春光,满目旖旎;在阳光书房享受静谧的阅读时光。

这一方宁静的生活空间,让业主在都市喧嚣也能感受到安宁和舒适。

另外,900平森海天幕大宅,世界大师新作,即将全球发布。

私享三大超级会所,坐拥140万方私家园林、链接全球服务与资源.......缦合·北京,重新定义国际化生活方式,超乎想象的生活方式极致体验由此开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