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以用户为导向,霍爵数码打造人性化手机壳
菠萝蜜芽YA 2020-01-07

当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3C数码产品迅速普及,与此同时,作为这些设备的周边产品,如数据线、手机壳、耳机等已经成为手机用户的重要配件,所以一时间,3C数码配件品牌层出不穷,在此趋势下,霍爵数码横空出世,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主”的发展理念,在3C数码配件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霍爵数码产品)

霍爵数码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设计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主导,力求给消费者带来一个良好的消费体验。所以霍爵数码从研发新品开始,就深入市场进行调查,了解大部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根据消费者痛点研发出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人们之所以选择装手机壳,主要是因为它的实用性:保护手机和提供方便。而霍爵数码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主,以“产品实用性”作为根本,还原产品本质,用简单化的视觉设计与实用性的产品功能共同设计出服务于用户生活、满足消费者实用性需求的产品。比如霍爵数码的手机壳将指环与手机壳浑然一体地设计,给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人性化十足。

现在随着手机在年轻群体中的普及,几乎每一个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都希望拥有一部特别的手机,而霍爵数码为满足消费者追求时尚的消费需求不断创新、锐意设计,传播快乐,让顾客满意,为用户提供特色的产品。霍爵数码就有一款卡通形象为主图的手机壳,样子呆萌,色彩活泼,其实手感温暖舒服一点也不冰冷,十分贴心,而且设计出众,具有特色,图案也是简单可爱时尚。

(霍爵数码产品)

霍爵数码除了在产品上面以用户为主,为了让消费者购买产品更为快捷和方便,也在销售方面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打造线上线下融于一体的销售模式,线上主要是跟天猫店铺合作,线下也设有自己的实体店,消费者无论在网上还是在实体店里都可以在霍爵数码买到心仪的手机壳。其中线下销售还可以让消费者实际接触产品,了解产品实际质量以及它的重要性能,更好地服务用户。

霍爵数码的品牌价值观之一就是成就客户——客户的满意一直是公司的追求,所以霍爵数码始终把用户放在首要的位置,以用户的需求为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