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连四六级培训百家外语英国有学校宣布接受四六级成绩?
gaotingting0909 2022-05-06

 大家都知道,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内院校比较看重的,甚至有的学校还会把四六级合格证书作为毕业条件之一。但是,准备留学的同学会发现,无论你去哪个国家,几乎都会要求考托福、雅思或者托业这些国际化英语考试,四六级好像并不能对我们的留学提供什么帮助。

  不过,从现在开始,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要注意了,伯明翰大学已经把入学要求中的可接受英语考试类型增加了3个:托福家中考试、多邻国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其他考试没有出分,只要你大学六级考试合格,也是可以满足伯明翰大学的申请条件的。只不过,如果打算使用六级成绩就需要参加BIA的口语测试,并且必须上6周的语言班。

  此外,除了伯明翰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也正式宣布接受四六级成绩,允许学生用于入读语言、本科和硕士课程。并且,埃塞克斯大学还给出了一个四六级考试分数和雅思成绩的换算对照表。

  比如四级总成绩高于700分数,或者六级成绩高于650分,就相当于雅思7.0;四级总成绩700分或者六级总成绩650分数,相当于雅思6.5;当然,如果四六级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下,是不能折算雅思分数的。

  除了伯明翰大学和埃塞克斯大学之外,我还汇总了其他接受大学四六级考试的学校及其附加条件。比如,接受大学英语六级成绩的学校有兰卡斯特大学,斯旺西大学,英国女王大学,班戈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接受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的学校有:斯旺西大学,英国女王大学和坎特伯雷大学。当然,这些学校也是需要附加9-11周的语言班的。

  从这个现象来看,除了考研找工作之外,大学四六级考试也越来越国际化了,所以在这里,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在毕业之前通过四六级考试,毕竟一旦毕业就失去了考试资格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